Posted on

今天的模式故事:Vogue 9747

這裡的所有動作都是粉紅色的禮服女士。她手裡的是什麼?相機? Lorgnette?激光景觀?煙熏玻璃用於觀看eclipse?我只是不知道。

顯然,藍色和黑色是姐妹,黑色是跑步商業爸爸的硬充電高管離開他們,以及藍色的甜蜜暗淡,願意走。粉紅色是……他們的雄心勃勃的堂兄?雄心勃勃的廣告主管?雄心勃勃的下門鄰居?

我喜歡黑色的衣服上的寬黑帶如何讓她的軀幹看起來正方形,就像樂高minifig一樣。 (你可以拉出右上角,並將其放在一雙腿上!非常酷。)

這是三者在這一刻相信的是什麼:

粉紅色:現在不會很久。他們甚至不會理解擊中他們的東西。愚蠢的奶牛。

黑色:季度收入應該是好的。必須弄清楚與西部地區的Doug有關。他沒有拉他的體重。 Jerry更好地有了明天準備的新原型。

藍色:小狗!

(當今在Lanetz Living的珍妮特的模式。)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如何不回應批評2008年18號批評
一個Linktastic星期五結束所有Linktastic Fridaysmay 16,2008
秘密生命的長袍#14March 27,2008年80條評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