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更好的紙帶禮服形式:第2部分 – 準備

這是一個五部分教程中的第二個帖子,用於製作真正符合您的測量和體形的紙質磁帶服裝。

第1部分:介紹和材料清單
第2部分:準備
第3部分:膠帶外形
第4部分:制定最終表格
第5部分:標記表格並製作蓋子

製作T卹

大多數人建議在製作磁帶服裝時錄製在T卹或塑料袋上。我已經嘗試過,既沒有工作。一個寬鬆的T卹增加了太多散裝,織物在手臂下束縛。緊密的T卹可以扭曲身體形狀,並在從身體中取出後,使衣服形式扣緊。塑料對抗皮膚是非常不舒服的,這讓我覺得我要暈倒。此外,如果您使用塑料,您將不會有一層面料作為衣服形式的一部分,因此它不會像剛性一樣僵硬,並且您需要更多地塗抹更多的紙帶。你不會認為一層針織面料會使衣服形成更多僵硬,但它真的。

我想出的選項是從100%棉肋編織面料中繪製和縫製一個基本的定制貼合襯衫。它緊緊地靠在手臂下,上升頸部,輕鬆伸展以適合身體而不會壓縮它。如果手頭上有一些棉/氨綸針織面料,可以使用它而不是肋骨針織面料,但不要使用合成纖維或棉/聚酯混紡織物,因為紙帶不會粘得很好。

這是如何起草T卹。我建議您以厘米,而不是英寸的測量,以使計算更容易。

測量需要:

_______頸圍

_______頸部長度

_______高胸圍。高胸圍測量圍繞胸圍的身體拍攝。對於沒有胸部的數字,替代高胸部的胸部測量。

_______二頭肌。測量上臂最完整的部分。

_______側頸到腰部。從攜帶縫線與頸線達到腰部的點來測量。

_______ 腰部

_______ 時髦的

_______腰部臀部。測量腰部和臀部之間的垂直距離。

_______臀部到所需的T卹。從臀部垂直測量到T恤的底部邊緣的位置。我建議製作T卹至少半長的長度。

進行以下計算。如果您的測量以英寸為單位,則在下面的公式中進行以下取代:3/8“1厘米,3/4”2厘米,4英寸10厘米。

a = [雙重]÷2+ 2 cm = _______

B = [頸週]÷4 + 1 cm = _______

C = [頸部長度] = _______

d = [高胸部]÷4= _______

E = 10厘米

f = [側頸部到腰部] = _______

g = [腰部]÷4= _______

H = [腰部臀部] = _______

i = [hip]÷4= _______

前後和背部將從相同的圖案件中切割。

為中心前/中心繪製長垂直線路(或使用紙張的邊緣為此線)。

繪製表示攜帶斜率的線。對於平均斜率的肩部,標記中心線上的點,然後測量40厘米和向下16厘米以定位第二點。通過兩點繪製一條線。如果模型特別方形或傾斜的肩部,您可以將紙張置於斜率中的模型和剪影。它不一定是準確的。

有關以下步驟,請參閱下圖:

繪製與攜帶線平行的線,距離下方的距離。

對於頸部,在與中心線平行的線中繪製從中心線輸出的距離B.

從側頸點測量距離C距離C並擺脫頸部頂部。

測量d以找到腋下點。

從腋下點,測量套筒的長度,並從套筒的末端擺脫方形。這是一個任意長度 – 如果您的面料不夠大,可以使套筒更短。擁有套筒,只需保持模型加熱並使除臭/汗/發出膠帶。

從側頸點,測量F鍵定位腰線。測量腰線上的g並製作標記。

從腰線測量下來,以定位臀部線。測量臀部線上並製作標記。

從腋下繪製一個相當直的線到腰部,然後向臀部彎曲。

將圖案直接向下延伸到臀部線以下至所需的長度。

標記中心前/中心背線上的“切換折疊”,並切出圖案。圖案上已包含1厘米(3/8“)接縫貼面,因此您不需要添加接縫津貼。折疊2折,圍繞身體圍繞著最大的織物的方向。

將垂直狹縫沿著頸部的一個織物上的中心切割下來。這將是前面。

將T卹前面放在模型的身體上,找到胸圍點並在胸圍點繪製十字架。從身體中取出織物並切割在標記的線上。(如果您的模型有小胸部或沒有胸圍,請跳過此步驟。)

使用Seriger或Zig-Zag針腳,將T卹縫向肩部/頸部接縫處,然後用1厘米(3/8“)接縫餘量。如果用Zig Zag針腳縫製接縫,請修剪接近縫合的接縫餘量。

使用水活性紙帶

將潤濕和/或應用紙帶的人或人員必須在實際禮服形式錄取會話之前使用它在無生命物體上使用它。覆蓋彎曲物體,如帶塑料包裝的蘇打瓶,將兩層膠帶塗抹在物體上,重疊每塊膠帶,並讓它乾燥。當膠帶乾燥時,它不能在邊緣上脫落或剝落。從對像中刪除磁帶時,它必須保持其形狀。

你需要思考的第一件事是房間裡的濕度,你將成為衣服的形式。如果你居住在一個非常乾燥的氣候中,膠帶會在申請它之前乾燥,所以你需要提高濕度,通過運行加濕器或在使用淋浴後在淋浴房中進行膠帶。

由星號(*)標識的此帖子中的鏈接是聯盟鏈接。如果您單擊併購買,我將獲得佣金(無需額外費用)。

如果濕度很高,您需要運行除濕器或空調以降低濕度,使膠帶會乾燥。您還可以使用吹風機來幫助膠帶乾燥。如果您的氣候非常潮濕,我不確定紙帶禮服的形式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持有程度如何,因此這種製作衣服形式的方法可能不是您的最佳選擇。如果在內部使用膨脹泡沫,讓形式完全乾燥乾燥的房間,然後在膠帶在最終形式擦乾後噴塗或塗漆在防潮密封劑(如krylon丙烯酸噴霧*)上,可能會很好雖然(我住在一個漂亮的地方,所以我只是猜測)。

製作紙質磁帶服裝表格可能需要幾個小時,這可能會累計參與每個人。為了加快過程,預先切割大堆膠帶,如果可能,有兩個助手做膠帶和兩個人切割和潤濕膠帶。在我的經驗中,只需一個人做到了一切,所以需要3到4個小時即可用一切,所以你可以在一小時左右的時間內完成這個過程。

在縫紉的人們不需要了解任何關於縫紉的人。良好關注細節,遵循方向的能力,以及經濟實惠的靈巧是所需的。

如果將磁帶縱向切成較窄的條帶,則會獲得最佳結果。切割幾件長件,將它們堆疊在一起,然後將它們切成較短的碎片。如果磁帶大於2英寸寬度,請將其縱向切割以最小化磁帶的寬度。如果你使用太寬的碎片,這些區域傾向於經過翹曲和紋波,不要保持平坦,並彎曲更多。我認為這是因為紙帶在它乾燥時縮小了一點點。如果您的模型很小,並且/或有很多曲線,則需要窄膠帶。

使用紙帶有一些技巧。如果你不正確弄濕它,膠帶不會適當地粘住,所以衣服形式太柔軟,膠帶會剝離。如果你沒有足夠濕濕帶,膠帶不會粘得很好,它會剝離。如果膠帶太濕了,它可能最初看起來粘附精細,但在它乾燥後它會泡起來。

這並不像我發出聲音那麼難,但我對此進行了很多細節,因為這就是我希望在我第一次開始使用紙帶時認識的所有東西。即使你不濕潤並完美地塗上膠帶,你仍然可以獲得一個可用的禮服形式。它不會像固定一樣堅定,磁帶會在邊緣剝落,所以不要嚇壞並在你開始之前嚇壞了它太難了!

首先,在一碗水中扣籃。

將海綿放在板上,然後輕輕按壓海綿,同時保持板以一定角度的碗塊擠出一點點水。你想要你的海綿差不多飽和,但不是完全。海綿不能坐在板上的水坑里。你在海綿中需要的精確水量取決於濕度 – 如果空氣乾燥,你會想要你的海綿有點濕潤。你必須嘗試吧。每15-30分鐘重新弄濕你的海綿。

為了潤濕小於海綿的膠帶,將其粘合在海綿上放下並將其拍下在海綿上。一整件濕都弄拿膠帶 – 不要讓膠帶坐在海綿上。

要濕了一塊長塊膠帶,請將一端按壓在海綿上,然後用另一隻手按住膠帶,將剩餘的膠帶拉到海綿上。您必須嘗試獲得理想的速度和壓力。如果你慢慢地拉得太慢了d在磁帶上擰緊,您實際上將擦拭膠帶的膠水。如果你太快和/或不要牢牢地按壓,你可能會錯過濕潤的一些膠帶。

當你塗抹膠帶時,濕了一塊錄像帶,把它放在一邊,然後弄濕另一個磁帶。現在留出第二塊磁帶並塗上第一個磁帶。在應用一直坐的人之前,始終弄濕另一個膠帶。讓膠帶坐幾秒鐘給出膠水時間來激活並真正粘。膠帶會粘得更好,脫落,並在你這樣做時,用更少的層創造一個更嚴格的形式。只要確保你不要讓膠帶坐膠水乾燥。

準備模型

該模型將在此時持續時間,並且無法在此期間使用淋浴房。你可以做一些事情來讓他們更舒服。

首先,模型可以喝一小杯水和小吃,然後用腳躺下撐起30分鐘。這將有助於腎臟在身體中加工額外的液體。然後他們必須在開始錄取之前使用淋浴房。

該模型必須穿著正常的內衣,只有定制製造的T卹。如果她經常穿著非襯墊和填充胸罩,我建議穿著非填充胸罩製作禮服形式,考慮到您可以拆除衣服表格以後更大,但您不能使其更小。你可以做的一件事以容納不同的胸罩是只圍繞乳房的邊緣,留下了很多乳房。用紙板和更多的紙帶關閉成品衣服形式的孔,然後將胸罩放在衣服形式並填充它,直到您獲得理想的形狀和胸圍測量。這樣,你可以有一種衣服形式,但仍然能夠將衣服貼在某個胸罩上。

鞋子影響姿勢,所以如果模特經常穿高跟鞋,並認為她會很好地站在他們身上幾個小時,她必須穿著鞋跟高度,她經常穿很多鞋服。如果模型戴著鞋子,請注意它們佩戴並測量腳跟高度的鞋子。如果模型選擇不穿鞋,他們必須穿溫暖的襪子。

房間必須非常溫暖。隨著磁帶乾燥,它會冷卻模型,所以在變冷時準備好暖和帽子。我希望當我錄製時,我有一些腿部加熱器。旨在模型的加熱器或熱燈也很好。

站在抗足墊*或其他緩衝墊上會使模型更舒適。

當它們完全佔用時,該模型將開始感到不安,不能充分呼吸。咳嗽,笑或完全驅逐肺部的空氣可以幫助緩解需要充分呼吸的需求。

該模型需要在膠帶期間突出正常姿勢,但它們可以在膠帶期間盡可能慢慢地踩下腿部和腳。該模型可以在膝蓋上彎曲腿,抬起腳後腳,旋轉腳踝,並刮擦他們的腳趾。他們必須開始這樣做,而不是等待,直到他們感到不舒服。

好的,現在你準備好了第3部分 – 抓住外形

*由星號(*)標識的此帖子中的鏈接是聯盟鏈接。如果您單擊併購買,我將獲得佣金(無需額外費用)。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Pinterest25
更多的

linkedin
reddit.

口袋
tumblr.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一個更好的紙帶禮服形式:第1部分 – 介紹和Materialsthis是五部分教程中的第一個帖子,用於製作真正符合您的測量和身體形狀的紙質磁帶服裝。第1部分:介紹和材料清單第2部分:製備第3部分:敲擊外部表格第4部分:製作最終表格第5部分:標記……
2018年3月5日“圖案製作”

一個更好的紙帶禮服形式:第3部分 – 膠帶外部是五部分芭託的第三篇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