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引入老式弱者T卹

Vintage Underdog是一家互聯網限製版T卹公司,由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Joseph Miranda創立。 – 那是多麼出色! – 以及專注於概念插圖。從自由職業者轉變為合同工作之後,他開始為朋友創建,這項工作並沒有真正起飛,但是,喬對設計的評論和稱讚,以至於他決定開始開展業務他自己。
這個名字迅速考慮到“失敗者”與過去和現在的所有故事產生了共鳴,為新生兒品牌以及極為勇敢的設計師提供了希望和信念。徽標很快就會出現,如果您可以看到,則r和u都合併到徽標中。
復古弱者的風格受到老式主題,哲學和歷史事件的影響。 Tee襯衫的風格是現代的,而且看到鮮豔的色彩和沒有灰色陰影非常令人耳目一新。.所有T卹均配有復古包裝計劃以及限制數量,這表明他們將表明他們將表明他們將會不再印刷。更確切地說,將八個月的時間提供收藏,然後停止。
該業務由四種代表四個系列的樣式組成。每兩個月,他們將四件額外的T卹釋放到每個系列中,新穎性方面對於保持客戶保持近距離及往常的服務至關重要。
這本Lookbook只是很高興看到的,因為很難不工作網站上的所有照片。但是,我絕對不能對首席執行官本人發貨的真相感到抱怨。我的意思是,.. ahem:
Joseph Mirandajoseph Mirandalook書籍,用於老式弱者T卹設計:
拋棄夢 – 鄉村遺棄收藏

在滾動滾動之前,請準確地檢查Tee襯衫的交付方式,請花一些時間進行社交互動,並在Facebook頁面上查看Vintage Underdog的Facebook頁面。

0/5(0評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