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無袖高領毛衣

毛衣:俱樂部摩納哥|褲子:他們的理論(在這裡,在這里和這里相似,舊,相似)|鞋子:Stuart Weitzman(在這里和這裡售罄,類似)|皮夾克:舊,在這裡類似|觀看:丹尼爾·惠靈頓(Daniel Wellington)(使用代碼“備忘錄”可享受15%的折扣!)|手鐲:莫妮卡·維納德(Monica Vinader)|太陽鏡:Stella McCartney

< >

這款無袖高領毛衣是我最喜歡的工作和娛樂秋季主食。雖然它仍然很溫暖,但毛衣是完美的獨奏,但我期待著穿西裝外套或在寒冷的天氣中穿著長袖佩戴。如果您要更新秋季衣櫃,請務必查看Bloomingdales Pals&Family Sale現在最好(明天,10月4日結束!)。請務必在結帳時使用代碼“朋友”,從而獲得25%的折扣。我在下麵包括了一些我最喜歡的銷售物品…

禮服和裙子

< >

頂部,毛衣和外套

打開您的JavaScript查看內容

褲子和牛仔布

< >

鞋子和包

(大多數有多種顏色,因此請單擊您喜歡的樣式以獲取更多選擇……)

<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