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哎呀,我再次這樣做了

這個一個有點克制,或者至少在我看來。胸衣和裙子由我在中國所獲得的一些面料製成,前頻段,袖子和下擺頻段是我從韓國的Kitty Craft獲得的面料。我幾乎沒有足夠的造影面料為樂隊,所以我在胸衣面料中排出了它們,這實際上是[結果]效果很好。

這是第二次令人難以置信的快速(這就是為什麼我能在一天中製作兩個!),我沒有做出很多變化。我把袖子帶放在平板上(更容易),我放入兩個口袋,而不是一個(我被調理只放在一個口袋裡,因為我的大部分連衣裙都有一個拉鍊。這件衣服,沒有拉鍊!所以兩個口袋。)

我想我會再做一個(不是今天!)然後我會完成。一陣子。我可以認真地看到自己每天穿著這件衣服,而且在有趣的時候,可能會讓我太快地疲憊不堪。我必須自己出院!

這是緊身胸衣,看對比有點更好:

這是裙子,看另一個樂隊:

我保證,下一個會有更多的橙色!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第一件衣服和最後一個衣服12,2008
一個有趣的失敗者21,2008
更多,來自Topmay 27,2008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