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將藝術重新構想為流行動畫片 – Instagram風格難度

流行動畫樣式中的原始圖紙
它總是為我們的臉帶來微笑,以看到標準插畫家巧妙地掌握了他們的工具,並提醒我們一切開始的地方,在有Photoshop或Illustrator之前。用筆在紙上和數字圖紙上繪畫是相當獨特的過程。例如,當您想從素描本轉移到WACOM時,發現這是不尋常的。
這就是為什麼宣傳一些“紙上的筆”藝術是我們希望您慶祝的一項應有的工藝品。
是什麼觸發了我們瀏覽它?一位17歲的Instagramer Autumn Massaquo的巧妙出版物,他是一名位於倫敦的實習生,他在Instagram上為所有人介紹了一個困難,顯然是#stylechallenge標籤。
它需要藝術家(專家和業餘愛好者)所需的東西是用自己的風格繪製一個角色,然後以流行的漫畫的風格重新繪製它,例如辛普森一家,Power Puff Girls,Power Puff Girls,Disney,disney,家中的傢伙,經驗時間以及其他任何技能都可以。然後,她將在她的80k藝術追隨者的個人資料中發揮最好的作用。
正如在這樣一個突出的應用程序中所期望的那樣,困難具有顯著的社會成果。看到她選擇的許多提交內容,它可以準確地表明我們沒有聽說過多少技能。這是找到具有出色適應和重新設計能力的多種風格的絕佳機會。
我們選擇了其中的一些,並激勵您加入這一困難,並與世界分享您的非凡技能。

0/5(0評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