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像這些帖子一樣,每週新聞更新

?在Twitter或Facebook上遵守我們 – 這是我們正在閱讀的編輯版本! (同樣,如果我們聽到有關公司Twitter feed的出色銷售的消息,我們同樣可以在Pinterest和Instagram上或我們的RSS Feed上遵守我們。
精英Truong為她的化妝習慣,自信以及人們的反應而編寫。
SmartBrief分享了破壞那些糟糕的PowerPoint演示習慣的想法。
《紐約時報》分享了社會心理學家的投射力量。
《財富》報導了“唯一的校園,全女性MBA計劃”的結尾。
立法專欄作家吉爾·斯威策(Jill Switzer)上面寫的是選擇要執行哪種立法的文章。
Popsugar Wise Living具有內向的工作環境思想。
在NPR上,妮娜·托滕伯格(Nina Totenberg)分享了新書《法律姐妹:桑德拉·戴·奧康納(Sandra Day O’Connor)以及露絲·巴德·金斯堡(Ruth Bader Ginsburg)如何去終極法院以及改變世界的桑德拉·戴·奧康納(Sandra Day O’Connor)以及改變世界的一些迷人的花絮。
《華爾街日報》著眼於非手術的選擇,以解決不愉快的腳部問題。
為了您本週的笑聲,架子帶給您一些誠實的鍛煉襯衫。

最近在Corporettemoms上……我們確切地談到了生育嬰兒後的職業和優先事項以及未能改變或沒有改變。
凱特(Kat)為工作媽媽分享了一些衣服,包括一些懷孕基本面以及可洗的辦公室服裝。

我們錯過了什麼嗎?在此處添加’em,或將它們發送到news@corperette.com。感謝你!另外:您是媽媽還是準媽媽?不要錯過本週在Corporettemom的新聞更新。我們是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計劃的參與者,這是一項會員營銷計劃,為我們提供指示,以通過鏈接到Amazon.com和關聯網站來向我們提供費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