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墨水和茶的肖像 – 卡恩·格里菲斯(Carne Griffiths)

今天,我們將談論2015年倫敦藝術博覽會上展出的一些最好的藝術展覽。對於那些不知道倫敦藝術博覽會的人,我很快向你簡短。第27版倫敦藝術博覽會於三天前在服務設計中心舉行。博覽會的目的是促進當代藝術最好的。現代英國藝術與當今領先藝術家形成的當代作品一起展出。
在倫敦藝術博覽會上展出的展覽之間,我找到了一位名叫Carne Griffiths的精彩藝術家。他設法創作了一系列墨水和茶的新作品。這些肖像是用鋼筆繪製的,並用各種茶和酒精混合物繪畫。他的藝術作品的主題是自然的轉世。他選擇在水彩紙上畫肖像,以強調模特的形狀。他的技術是完美無缺的,如果您看到他的作品幾乎不可能被敬畏。
誰會想到可以這樣使用茶?看來英國藝術家卡恩·格里菲斯(Carne Griffith)已經回答了這個問題。查看他的表情概況,以了解有關他作為插畫家和畫家的工作的更多信息。
在2015年倫敦藝術博覽會上提出的卡恩·格里菲斯(Carne Griffiths)的墨水和茶肖像
利用

0/5(0評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