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工作服:最好的說明西裝外套

條紋西裝外套:Alexa Chung |經典高領毛衣:舊,這里和這裡的劃線不到$ 100 |直腿牛仔褲:舊,在這裡類似,在這里和100美元以下|皮革皮帶:Gucci |光盤耳環:Madewell |紅唇:勞拉·梅塞爾(Laura Mercier)(情人)

從我最近的秋季/冬季趨勢備忘錄中知道,這個季節就是大膽。我們已經談論了力量敷料,鮮豔的色彩和聲明配件,因此,開拓者在2017年秋季和冬季的必備品入圍,這可能並不奇怪。

西裝外套正在有一個重要的時刻,這對於各地的工作女孩來說真是太棒了,因為它為辦公室打扮#cinch。每天早晨,不再浪費時間試圖將衣服混為一談 – 只是對您最喜歡的基礎知識投擲,而西裝外套會說話。展覽A:這款Alexa Chung條紋西裝外套。我選擇使用我最喜歡的牛仔布和經典的高領毛衣來造型,以使其隨意外觀,但可以輕鬆地穿著匹配的褲子(Dead)或光滑的勃艮第護套連衣裙打扮(這是多麼令人驚嘆?!) 。

當談到開拓者這個季節時,您可以用鮮豔的顏色,有趣的紋理(對您的注意,天鵝絨),大膽的圖案或有趣的細節發表聲明。當然,本賽季最大的西裝外套趨勢必須是經典的超大格子西裝外套(我剛買了這個!),但是在下面,我已經匯集了所有的最愛。我癡迷於這款雙乳腺條紋西裝外套(150美元!),這款豹紋美女讓我滿了。昏厥。

我最喜歡的聲明本賽季的西裝外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