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5 oziva蛋白和草藥食譜,具有令人驚嘆和色調的外觀!

誰不喜歡健康和健康? 隨著互聯網打破了卡特里娜颶風的ABS和Shilpa的彎曲人物,它絕對激發了我們女士們去健身房和瑜伽墊。 但是,您知道僅僅鍛煉還不夠嗎? 您的身體也需要適當的蛋白質和營養攝入量。 現在,您可能想知道該怎麼做,對嗎?
好吧,Oziva是您的答案! 通過徹底的研究和研究,他們開發了最佳的營養和富含蛋白質的產品。 為了使您更容易,我們提供了5種Oziva蛋白質和草藥食譜,這將幫助您實現令人驚嘆的色調。 適當的蛋白質攝入不僅會為您的身體帶來奇蹟,而且對於健康的頭髮,皮膚和指甲也是至關重要的。

Oziva蛋白質和草藥食譜將包括您的日常飲食
[另請閱讀:什麼是甲狀腺功能減退症]
1.用香蕉堅果蛋白奶昔開始新的一天
原料
1勺(30gms)Oziva蛋白質和草藥蛋白粉末
1香蕉
300毫升牛奶
1湯匙壓碎的杏仁

將上述所有成分混合在一起,並在早餐中添加一杯奶昔。 您的頭髮和皮膚將受益於牛奶和杏仁的好處,蛋白質攝入量將使您飽滿更長的時間,並且您的飢餓狀況會避開!

2.大碗蛋白質燕麥片
原料

1/2杯燕麥
一杯牛奶
Oziva蛋白質和草藥巧克力蛋白粉末
漿果,堅果和巧克力片(可選)

從一起煮燕麥和牛奶開始。 煮熟後,添加一勺Oziva蛋白質和草藥巧克力蛋白粉並開始挖掘。您還可以用一些漿果和堅果將其放在上面。 聽起來很美味! 乳清蛋白將有助於建立和維護您的肌肉,而漿果和黑巧克力將照顧您的皮膚。

3.不到3分鐘的巧克力蛋白慕斯
原料
一勺Oziva蛋白質和草藥巧克力乳清蛋白
1杯平原或希臘酸奶
糖替代品,一些堅果和巧克力片(可選)

[SC:MediaD]

4.蛋白質拉多斯 – 最佳鍛煉小吃
原料
6個點日期
1勺Oziva蛋白質和草藥蛋白粉
2湯匙花生醬
2茶匙地亞麻或芝麻種子

將它們全部放入食品加工機中,然後將其融合得很好。 完成後,您可以將它們捲成小的Laddoos並將其冷卻一段時間,以獲得更好的質地。 聽起來很美味,它也很滋養,因為這對您的心臟健康,為您提供即時的能量,並有助於肌肉修復和恢復。
提示:將其視為鍛煉零食之前或之後的零食,以使您的身體有額外的精力進行嚴格的鍛煉。

5.週末早餐的豐盛蛋白煎餅
原料
1/2杯全麥麵粉
1湯匙杏仁粉
1勺Oziva蛋白質和草藥蛋白粉
1/4茶匙小蘇打
2個雞蛋(整個)
1茶匙香草提取物
1/2杯牛奶
鹽少許

混合所有成分,並在煎鍋上製作1/2英寸的煎餅。 確保您做飯,直到它們變成金黃色。 您也可以與一些蜂蜜和漿果一起食用。 這種有益健康的早餐將使您保持更長的時間,最大程度地減少膚色,改善膚色,增強纖維攝入量並帶來激素平衡,從而使您受益。

這些食譜不是美味,節省時間且健康嗎? 我們確信,有了這些食譜,您的健美的身體外觀就不遠了。 這些產品可在Amazon,Paytm或Oziva網站上找到。
我還發現,當您獲得該產品時,他們會提供專家的免費飲食諮詢。 我嘗試了一下,發現它非常有幫助!
因此,繼續嘗試,嘗試這些食譜後,讓我們知道您的結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