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激動。 。 。

方格漢姆連衣裙:J。Crew(現在最好的30%折扣!也在這裡可用)|划船帽:Janessa Leone(在這里和這裡類似)|包:DVF(在這裡,這里和這裡類似)|涼鞋:古老,在這裡類似)

我很高興地宣布,2017年春季 /夏季版30天的連衣裙將回來,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比這個5月1日(星期一)更好!這個季節,我將以完全不同的方式進行該系列,我絕對迫不及待地想在星期一與您分享。另外,如果您還沒有,請務必在Instagram上關注,因為那裡也會發生一些令人興奮的獨家活動!

有趣的是,我最近分享了我的Insta故事,我將5月份的30件禮服系列帶回了,我無意中的是像懷孕公告一樣將其付諸實踐,這是我的糟糕。我認為在背景中播放的一些慶祝的小甜甜布蘭妮·斯皮爾斯音樂會樹立心情,但是布蘭妮的“ Oh Baby Baby”歌詞和我表明“令人興奮的公告”的結合使所有人誤入歧途。學過的知識。雖然,我覺得每當我提到任何“令人興奮”的東西時,我至少得到20個“我知道,你懷孕了!” DMS。同樣,這很難。沒有嬰兒,只是衣服。人們在這里和我在一起。

在系列開始之前和所有令人興奮的事情(包括一些重大的贈品行動!)之前,有很多事情要準備好了!),所以這將是我的最後一篇文章,直到星期一。在本週的休息時間裡,我會在星期一早上最好回到這裡!! xx

禮服:J。Crew(現在最好30%折扣!也在這裡可用)|划船帽:Janessa Leone(在這里和這裡類似)|包:DVF(在這裡,這里和這裡類似)|涼鞋:古老,在這裡類似)

<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