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流行的T卹:外星主題樣式

T恤的外星人主題風格
我是恐怖電影迷。我牢記的第一個是陌生的。也許是因為這是第一個真正在我身上引起擔憂的人。我確定我不是唯一的一個。邪教傳統是同類中最好的,而且79年的電影除此之外仍然令人沮喪。導演(Ridley Scott),Ripley(Sigourney Weaver)的出色表現,外星人的開發商(HR Giger),是想到的名字,是定義恐怖類型的人。它定義了在觀看電影時嚇壞的東西,並欣賞這種感覺。我牢記遵守兩部電影的遵守,但是其他續集(從“外星復活”前進)中沒有什麼,這意味著它們並不像期望那樣多。我感到不滿意,並認為它修改了第一部電影的傳統。
因此,我對Prometheus持懷疑態度,但是我接受了Ripley故事的前傳。我同樣感謝導演里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工程師和異種型的起源都很有趣,為外星球迷帶來了真正的困難。有時我覺得它錯過了標記,但是我還是很高興。最近的電影《外星人:盟約》很有趣。我喜歡Xenomorhp的觀點,“失落天堂”的令人不安的風景以及創造風格。
為了紀念奇妙的外星世界,我希望匯集一些T卹款式,以致敬,嘲笑或重新詮釋故事以及角色。這是我首選的流行文化解釋,對T恤的外星主題風格的詮釋:

0/5(0評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