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從蘇珊作為巴基斯坦之旅的一個詞繼續

我是凱文,蘇珊的丈夫。有些人了解我,也可以理解我在這個網站上發布它是不尋常的。然而,這些是非凡的日子。蘇珊目前正在為上週五開始建立的醫療緊急情況。她今天計劃用於手術治療,也應該週四在House恢復。一旦她在物理上發布,那麼時間就不會糟糕,我們在旅遊期間都享受著卓越的時尚。她很感激有助於張貼凱特佩戴Facebook頁面的帖子以及希望您常常去凱特的外表更新。蘇珊同樣感激你的支持以及耐心。蘇珊經常告訴我,她考慮了凱特的妓女是一個家庭。她展望了很快返回那個家庭以及所有股份的知情,令人愉快的評論。我個人會告訴你,你在多年來提供蘇珊。我們感謝您的積極思想以及積極的積極思想,您將很快收到她的回复。

節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