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Melanie Riccardi攝影

攝影

作物上衣:C/O麗貝卡·米科夫(Rebecca Minkoff)(也在這裡,在這裡喜歡淡粉紅色版本)| Culottes:c/o白宮黑市(以前在這裡設計;在這里以白色和類似的方式在這裡)|泵:C/O Reiss |項鍊:Baublebar

< >

我不穿一噸粉紅色,而且我絕對不會穿一噸粉紅色,也有荷葉邊。但是,這個關於這個霓虹燈粉紅色荷葉邊的數字只是以所有正確的方式負責和下班。無論是搭配唱表還是高腰鉛筆裙,我認為頂部都可以與您的工作衣櫃一起引入時尚,現代的相關性,同時仍然看起來完全拋光和專業。下班後,我用高腰切斷的牛仔短褲穿著它,對比是蓬托。 Rebecca Minkoff總是和我一起打出正確的城市/浪漫和弦,我是她夏天的新來者的忠實擁護者,我強烈建議您在這裡查看!

P.S.僅供參考,Nordstrom的半年銷售現已開始,因此請庫存upppp!

在Instagram上關注@maryorton!

四十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