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TJ Maxx將跑道選擇商店

分享

鳴叫

別針

reddit.

口袋

此發布可能包括會員鏈接。查看我們的隱私政策。

TJ Maxx從Loehmann的後面的房間借來,正在全國40家商店開設高端(但銷售價格)設計師精品店。商店內的這些商店將運作歐洲主要和美國設計師,零售價高達60%。

我在紐約的第6大道上看到了TJ Maxx的選擇,而我發現了一些夢幻般的交易(黑色D&G捲菸褲40美元)在大多數情況下,它沒有什麼可以得到興奮的東西。至少尚未……讀者Tamara同意。她寫了:

“老實說,撰寫房屋的任何東西 – 價格無處可去岩石底部(Prada Blazer 399美元),以及選擇看起來像薩克斯停止的殘餘物。我相信這是公司試圖與Filene的地下室爭辯。一個半心半意的嘗試,但它可能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塑造。“

請在您的收件箱中留下此字段空特點預算計劃時尚樂。
電子郵件 *

檢查收件箱或垃圾郵件文件夾以驗證訂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