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最佳指甲油品牌以及為什麼

您知道,一個很棒的指甲油可以使您的外觀製造或破壞您的外觀嗎?每個時尚達人都必須搖擺出色的指甲油是絕對的配件。那麼,是什麼使指甲油變得偉大或不好?我們為您提供了細節!
最好的指甲油和品牌
我們為您整理了一些最好的指甲油品牌。您現在可以選擇。

OPI指甲漆:持久的指甲油
當您希望指甲油持續下去時,OPI就是您應該追求的。多年來,市場統計學家一直在調查不同的品牌,並最終提供了他們的決定以及他們的冠軍OPI。專業人士表示,如果使用正確的方法,OPI指甲油至少可以持續一周!測試了200多個陰影,而黑暗的色調甚至具有色調,而較輕的陰影也沒有留下條紋!因此,女士們,這可能有點昂貴,但是這是您可能擁有的偉大指甲油品牌之一。
資料來源:麥迪遜·科爾格(Madisoncollege)。
這是一個更美妙的配方,也是您可以在市場上發現的最好的凝膠指甲油之一。表面是完美的,而且在持久方面,它已將OPI留在後面。您可以在14個光榮的日子裡擁有華麗的免費指甲!
資料來源:blogspot.comtom ford:有史以來最好的陰影
是的,他是一位設計師,他的服裝將炸彈支出為炸彈,但是在他的指甲清漆方面,他們的價格確實很強。設計師的波蘭人提供了從紫紅色到珊瑚色的各種顏色。最好的是 – 表面和光芒都很棒!

資料來源:blogspot.com [SC:Mediad]
NARS:他們中最奇特的人!
如果您希望將指甲從陽光的刺耳射線中固定下來,那麼您絕對應該選擇NARS。它是最好的指甲油之一,它不僅保證了您從有害的太陽射線中保證您的安全性,而且紫外線安全性同樣可以避免您的指甲變色或顏色從褪色中褪色。同樣,它持續很長時間,我的哦,我的,我的王冠是由NARS奪走的,沒有任何疑問!無論是純粹的或光澤還是閃光,NARS拋光劑都是Shine無可爭議的品牌。

資料來源:wordpress.comdeborah lippmann指甲油:最好的美學
當涉及到正確的干淨尺寸時,正確的一致性以及瓶子的設計,Deborah帶了蛋糕。個人以及調查結果表明,這是最美觀的指甲油之一,但是唯一的缺點是它們有點貴。這是沒有使它流行的原因,但是對於那些利用它的人來說,他們確實為這個瓶子提供了保證。
資料來源:thefemininefiles.comrgb:對於那些喜歡環境的人
RGB是無風險的指甲油品牌之一,可為您提供特殊的無化學體驗。即使沒有通常的嫌疑犯以及幾乎任何類型的指甲油中都存在的化學物質,也有望無需芯片幸福!還有什麼 – 有32種誘人的陰影可用!

[另請閱讀:美容產品中的化學品]
資料來源:blogspot.com Perfect公式:獲得10/10的公式
您難道不是想要一個可以用作黃油而被光滑的指甲清漆,並且可以持續很長時間,並且可以為您提供最閃亮的釉料,又可以持續到最後,但是至少並不同樣使您的指甲變得健康?完美配方的粉紅色凝膠外套是一種這樣的拋光劑,這是出於上面指定的絕妙原因而獲得的完美十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