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考慮到大流行的開始,您的衛生習慣如何改變?

最近兩年改變了我們中的許多人對個人舒適和外表的看法 – 例如穿高跟鞋 – 因此,這是今天的相關問題:考慮到大流行的開始,您的衛生習慣如何改變?很久以前,我們做了一個公開的話題,稱為“洗澡的想法”,但是讓我們一定要在2019年以後生活。
所以,請告訴!在正常的一周中,您多久洗一次頭髮,淋浴,洗澡和剃須 – 在過去兩年中,這種情況發生了什麼變化?如果您在家工作很長時間後回到辦公室,您是否從前時間回到了正常的工作日例行工作?
{相關:您多久洗一次頭髮?}
對我來說,在大流行期間,我絕對降低了對我(很少)出去時的外表的期望 – 例如,到雜貨店。我的想法通常是:“這是一個大流行!誰在乎這個床頭清楚地表明我今天沒有洗澡?”我並沒有完全進入“在公共場合穿著睡衣褲子”,但是嘿,它可能發生了。我的工作中的工作通常包括圖形T卹,舒適的拉鍊上衣,例如我的哥倫比亞夏爾巴羊毛(Soooo soft)和模糊的睡衣褲子。 (顯然,變焦電話很少。)
這是我們討論的一些簡短背景:
清洗頭髮:正如克利夫蘭診所帖子所解釋的那樣,您必須多久洗頭的頻率沒有神奇的數字。但是,正如皮膚科醫生告訴真正的簡單的那樣,每週使用乾燥的洗髮水並不是一個好主意。

洗淨您的身體:這張哈佛健康出版帖子指出,美國人對沐浴和淋浴的看法與許多其他文化的看法不同,因為我們中的許多人每天都在洗澡。該網站指出:“每週淋浴幾次對很多人來說很大(除非您骯髒,出汗,或者有其他理由更頻繁地淋浴”,並指出:“每日淋浴不會改善您的健康狀況,並且可以導致皮膚問題或其他健康問題。
{相關:您在頭髮上花了多長時間工作?}
所以,讓我們討論一下!與之前的時間相比,如果有的話,您的衛生例程如何改變?您多久洗一次,洗澡,洗頭和剃須?您通常“外包”(例如眉毛或比基尼打蠟)的約會呢?您的外表一般是否不太照顧好?
{相關:您有一個新的“美容最低”后凱德? [corporettemoms]}
通過存款照片 / Vitalikradko的庫存照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