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壁櫥挖掘

我相信我以前發表過這個檔案的拖網沒有變成任何東西。

我在整理縫合空間(永無止境的過程)以及遇到這件衣服的過程中,我還沒有相信年齡段。這款禮服是我曾經做過的第一個主要的老式工作之一 – 我必須從舊金山的Britsx訂購材料,因為它是在整個櫻桃印花的東西上主流之前的方法。

這款褂子最有可能花三個週末,以及覆蓋的按鈕,皮帶以及等等。我相信我已經在黑色和白色絎縫棉花中取得了試用版,也應該盡我應該盡可能多地挖掘一個人。 (我撕開了它的腋下,然而幸運的是,印刷品如此忙碌,我的補丁是無法察覺的,以及我在使用它的情況下……)

我認為,這可能是至少1996年,至少是1996年的日期,也許是給朋友的晚夏婚禮活動排練晚宴。

如果我相信它,我很可能仍然穿這個。 (我相信我在90年代中期比我現在有點越來越重,所以它現在可能不是形狀。)然而,我應該真正開始拖出更多我更悲慘的早期努力,不應該我嗎?那些笑得很棒!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第一個禮服以及最後一個衣服12,2008
正在進行中:2008年灰色Ruffle Driendjune 2
我錯過了對抗性主義的博客!2007年3月9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