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在Saks

在Saks最喜歡的夏季連衣裙

一個強大的夏天外觀總是從理想的衣服開始。此外,最好用季節性配件升高,仍然有拋光,同時與夏季娛樂。在這裡,我從獎杯中汲取了這個劇情的一切。它可以在夏天的外觀上提供,絕對瘙癢,讓我帶到日間事件,在那裡可以看到和欣賞其新鮮度和耐磨性。 Millie Ombre檢查著連衣裙是一個腰帶,在Maxi Length的襯衫前襯衫。此外,在普通的格哈姆逐漸升級,並不害羞。

Staudmillie ombre檢查著連衣裙

Cult Gaiaalba編織鞍袋袋

Tory Burchcaning腳踝套裝涼鞋

Lele Sadoughijelly豆子人工珍珠手鍊

你的最喜歡的夏季連衣裙真的不會出錯。我今天穿的美女可以輕鬆翻譯成我在下面提供的Saks的許多連衣裙。很好的照顧,他們將持續很多露天樂趣的夏天。來自Culd Gaia的我的鞍袋是一種在馬鞍形狀中的編織選擇,感覺當前但不是太時髦,而且我認為很多欠它的金鍊帶。如果您更願意,它也可以作為持有,因此自信地投資於比比皆是。
在腳踝的南部,你會發現Tory Burch的Caning Ankle-Wrap Leather Espadrille涼鞋,一個完美的扁平選擇,當你不想穿高跟鞋時,也不希望你的鞋子破壞看起來太休閒。我在字面上舍歷 – 與Lele Sadoughi的果凍豆子人工珍珠手鐲在一起,這增加了一點樂趣,同時仍然適合裝備裝備。
我們想要在我們的夏天衣櫃中毫不費力,以及實現這一目標的最快方法之一是專注於採取中心夏季舞台的連衣裙,同時為您的配件留出支持行為。 Saks準備好了,等著你。

Staudmillie ombre檢查著連衣裙

感謝Saks和Shopstyle在這篇文章合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