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PatternReview拯救我的屁股

我就像這裙子一樣摔倒了(Vogue 1247),因為口袋!

(忽略軟盤上衣。它是什麼與巨大的軟盤不對稱T恤的東西?

這種模式看起來很簡單,快速,以及最好的口袋!所以我做了在製作一個新的模式之前應該做的,並且檢查圖案評價以查看其他人對此有何看法。

而且我很高興我確實如此,因為一般的共識是將裙子延長五英寸。是的。五英寸。如果我沒有檢查過,我很可能不會觀察到裙子的裙子有多短,以及先生埃文斯將把我扔出初級高舞,我不會用過裙子。此外,還有一些建議留下腰帶以及與彼得漢絲帶處理的中腹區的表面(這是我最終做的)。

關於這個裙子有很多夢幻般的事情,我的意思是,除了口袋。它在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裡一起去了,包括(機器)折疊。此外,它只需要任何類型的織物。我相信我對這個綠色荒蕪的牛仔布少於1.5個草坪。

後面我做了有點微妙的頂部,我不相信你可以在這裡看到:

這是一個更好的口袋(那是一個索引卡):

隨著新的長度,它就在膝蓋上擊中了我。以及它真的很舒服。我希望(在橫掃未來的某些時候)與水平接縫的鴿友治療(管道,也許是色塊的一些觀點),我有一些粉紅色的緞面,我一直表明覆蓋一些猛烈的黃色蕾絲以及這將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模式……)

但是,第一個提及臀部的水平縫可能是可能,可以想像的,讓你看起來有點更廣泛地獲得評論中的響亮的布朗克斯讚揚。來吧,在線一點!您不能總是關注臀部的寬度,通常您必須關注將您的預算和手機置於哪裡!或者為什麼30歲以下的30歲以下的人似乎只穿一條短的裙子,一個巨大的軟盤上衣,以及四英寸裸色平台泵!很久以前,擔心看起來更寬的憂慮掉下來清單。 (但殭屍仍在我的名單上。哦,是的,那些討厭的殭屍……)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如何:製作三面板裙子有Pocketsfechuark 18,2007
正在進行中:2008年灰色Ruffle Driendjune 2
在其中我致力於我的古代皇家會議,2009年37條評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