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20個最佳的潤唇膏

啊哈……接下來,一個女孩有戀物癖的接下來(她的臉後)是她的嘴唇。 這是她的身體的一部分,她非常有意識和自豪。 為什麼因為她希望整天都希望自己的嘴唇“豐滿”和“毛茸茸”(這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如果您的嘴唇黑暗和色素沉著,它會抑制您的靈魂。 不用擔心。 您可以通過為深色嘴唇選擇最佳的潤唇膏來抵消此問題。 是的,是的,如果您知道最好的潤唇膏,幹嘴唇的最佳潤唇膏,深色嘴唇的潤唇膏,最好的凸點和唇部淺淡淡的奶油,那麼您的嘴唇柔軟的嘴唇的目標將完成。 歸根結底,您需要一種唇部產品,可為您提供防曬和營養,以補充嘴唇,使您的嘴唇有補充水分。 因此,這是深色嘴唇最高的潤唇膏清單,可幫助您選擇。
有線索嗎? 是什麼使我們的嘴唇變暗?

深色嘴唇有多種原因。 可能會過度暴露於紫外線,吸煙,遺傳學,飲食失調,脫水和破裂的嘴唇,過度使用唇色以及有時在牙膏中過敏原或具有合成顏色和香料的唇部產品。 當乾燥嘴唇乾潤唇膏時,沒有什麼可以失去希望了。
1.身體商店維生素E唇部護理SPF 15
這是保濕潤唇膏和維生素E的完美結合。這是受歡迎的全球品牌的最佳潤唇膏。 它舒緩並屏蔽了我們精緻的嘴唇免受天氣的變化。 使用它至少3個月,您將不會觸摸任何其他潤唇膏。
優點

有SPF 15

微妙(不壓倒)香草香氣

含有蜂蠟和重要油,這些油會自然地滋潤和滋潤嘴唇

一段時間內使用時,它會處理嘴唇變色和色素沉著

未對動物進行測試

缺點
它的受歡迎程度使其可用性成為挑戰

評分:5/5

2. Kiehl的潤唇膏#1
這種潤唇膏的潤唇膏具有良好的因素。 它具有舒緩的潤膚劑,例如羊毛脂,鱗狀細菌,小麥胚芽,甜杏仁油,維生素A和E,可保護您的柔軟而細膩的嘴唇免受陽光和寒風的刺激性。 它還有助於對抗色素沉著。 Kiehl的潤唇膏在一段時間內使用時有助於治愈深色的嘴唇。

優點
強烈的水分和營養

修理嘴唇

除了“無味”版本外,這種最好的潤唇膏還具有不同的口味

缺點

優點
無化學配方

輕巧但強烈的保濕霜

添加一點點光澤

玫瑰花瓣和蜂蜜作為對嘴唇色素沉著的解毒劑的作用。

也可以用作口紅底座

缺點
昂貴的

它的香氣不太吸引人

每隔幾個小時就需要重新申請(如果您的嘴唇超幹)

評分:4.7/5

4.伯特的蜜蜂潤唇膏 – 蜂蠟
顧名思義,伯特的蜜蜂蜜蜂潤唇膏的特色是其有機成分,它可以調節嘴唇並帶回其玫瑰色的色調。 這種最佳的深色唇膏是原始的蜂蠟潤唇膏,可恢復乾燥,切碎,片狀的嘴唇。 一旦您虔誠地使用伯特的蜜蜂蜜蜂香脂,就可以期待超級柔軟的嘴唇。
優點
無羥基苯甲酸酯公式

由100%天然成分製成

具有薄荷油的好處

維修和水合乾燥的嘴唇

缺點
它厚而蠟狀

此最佳潤唇膏僅在線提供。 噢… ..

評分:4.5/5

5. Neutrogena Norwegian Formula Lip保濕劑SPF 15
乾燥的嘴唇困擾? 滑動中性元素挪威配方奶粉唇彩保濕劑在您的嘴唇上,看看您如何體驗魔法,其防曬配方可保護您免受嚴酷的超紫外線的侵害。
優點
滋潤乾燥和切碎的嘴唇

無色和無香

有整齊的包裝

非常適合日穿

它具有癒合特性,因為其成分包括八氧化物和氧苯甲酮,除了蓖麻油和良好的老蜂蠟

缺點
需要定期重新應用此潤唇膏

令人恐懼的潤唇膏上的警告消息

評分:4.3/5

6. Biotique Bio白色美白潤唇膏
憑藉蘆薈的天然優點,這種黑暗嘴唇的潤唇膏可為乾燥和變色的嘴唇帶來奇蹟。 該潤唇膏配備SPF 30 PA +++保護,可以很好地效果良好。 試一試!
優點
100%有機

治療唇色化

保濕和水合乾燥的嘴唇

給出一絲顏色

缺點
不像您想像的那樣有效。

評分:4.3/5

7. Natio芳香療法保濕潤唇膏SPF 30+
澳大利亞公司的“ Natio”帶來了帶有防曬霜的潤唇膏。 這是一種神奇的配方,具有重要的油,維生素E和蘆薈的優點,可以抵抗嘴唇的干燥和色素沉著。
優點
防水最多4小時

香水很微妙

缺點
需要重新應用(不時)

評分:4.3/5

8. Vichy Aqualia熱嘴唇
這種無羥基苯甲酸酯唇淺霜具有 – 乳木果油,甘油,維生素E和亞洲酸。 Vichy最好的唇部治療之一。 應用它nullnul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