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百件衣服:第41天

今天的衣服是另一個蝴蝶7513,而當我看著這些照片我正在思考“為什麼我沒有製作*這個*穿著一百倍?”它擁有我真正喜歡的所有線條,包括裙子的軟側褶皺:

加上圓形衣領和和服袖子:

這是一個更好的看領衣和按鈕。按鈕是葡萄元。這是在我開始訣竅之前,用絲器互絲帶接合所有衣領和麵孔,所以這件衣服在Placket部門有點僵硬。

(這是我對絲器界面的訣竅:1。從Dharma交易購買絲器。2.購買此OCIF 505噴霧並修復臨時織物粘合劑。3.切出您的衣服面料中的圖案件。4.噴霧錯誤的剪裁用505的碎片。用碎片到organza(確保它們很好,光滑)。6.圍繞邊緣切割。7.將卡住的碎片&orersza視為一個。8.幸福地生活在以後。)

這是側拉鍊。這件衣服又奇怪地掛了我的衣服。

回來:

我記得當我製作這件衣服時;我在2007年買了這個面料(Liberty Schlesinger),所以它不得不在那之後。這也是一個緊身的一面,所以我可能在我的正常體重波動的威力下製作它,我知道我還是在某些時候再添側拉鍊並在某些時候添加了更深的側縫袋。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裙子#2feb 1 – 2008年
仍在想裙子…… .January 24,2008
新的。痴迷。21日,2011年8月21日“erin_sew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