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無線返回學校銷售

無線無線回到學校銷售 – 提醒您夏天幾乎結束了
我不敢相信我們已經在談論重返學校的銷售。是我還是很早?我希望《無線》只是“參加聚會的早期”,我們不應該對夏天和假期說再見。否則,這是有史以​​來最短的夏天。
在您查看此交易的詳細信息後,即將到來的上學日子將立即消失。無線始終對其折扣很慷慨,這也不例外:
所有T恤上有15%的折扣

其他一切可享受30%的折扣

無需代碼,沒有最低購買,在網站上標記了價格。

如果您真的喜歡折扣代碼,請使用ShipBTS16免費送貨! (但是,您的客戶必須有最低訂單為45美元,國際客戶的訂單必須為75美元)

銷售結束8月8日

即使是小孩子也可以回到我們的學校銷售。尤其是他們應該獲得特殊治療,因此所有年齡段的孩子都可以享受30%的兒童T卹,幼兒T卹,嬰兒T卹,嬰兒緊身衣褲,長袖,連帽衫和拉鍊。
享受夏天的其餘時間!

0/5(0評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