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花鉛筆裙 +裁剪運動衫

裙子:Milly(也在這里和這裡,以及此處和這裡的禮服版本,可享受40%的折扣!)|毛衣:tibi |包:M2Malletier |鞋子:史蒂文(主要出售!也在這里和這裡)|項鍊:朱莉·沃斯(Julie Vos)(在這里和這裡類似)|太陽鏡:miu miu c/o同上

< >

您可以承認上週三重風險發布的這條鉛筆裙,我將其與條紋T卹配對。您也可以同樣承認此發布中的裙子的印刷品,該版本由完全相同的設計師的Midi禮服,其特色是非常鮮豔的抽象花卉印花。

我認識到描述只需要六輛載有四個副詞以及兩種形容詞,但是值得強調我對五顏六色混合飲料的深度和廣度,這是這件千禧一代的收藏。您從上週從我的帖子中了解到,我喜歡的花卉類型是抽象的花卉,所以這次印刷慶典就在我的小巷裡。

最近在舊金山(我知道,最糟糕)的70歲和陽光明媚,所以我覺得現在是時候讓這個充滿活力的合奏擺脫中性的狂歡了。尤其是在本週晚些時候開始紐約時裝週,我準備開始擺脫過去跑道的中性重型調色板,並開始擁抱色彩的重新出現!橙色的特殊性在2016年春季Altuzarra和其他人的跑道上突出顯示,所以我相信Netflix是正確的。這確實是新黑人。

星期二快樂!

P.S.新的收藏夾已添加到我的商店頁面上,因此請在這裡檢查它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