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美好的一天為白色婚禮事件(連衣裙)

今天早上給我發了一個非常好的電子郵件,以及我去他們的網站搜索。已經使用了Qipao(主要是因為他們沒有口袋),這是一直很長一次,但是我總是喜歡他們是多麼優雅……

這是他們的清關部分。它提供4或14尺寸,以及向我看起來像一個美妙的無預算婚禮活動禮服。它很長,它是絲綢,它不起作用的專利貨架 – o-cleavage,似乎折磨了今天的許多婚禮活動禮服,以及它是二十五美元。 (是的,你檢查了那個右邊的。$ 25.00。)

不售價? 38.99美元。

我對一些人了解這一切都是關於薄紗的畝,然而這將是一個美好的(或二次)婚禮事件或私奔的漂亮禮服。新娘,但是不是灰姑娘;優雅,然而仍然很好。一個小夜晚的儀式,在家裡接待?在一家餐館享用美好的午餐時,酒店友好享受了一個城市廳儀式嗎?這種褂子會很棒……你可能看起來像個新娘,也可以讓自己進入駕駛室,而無需擁有指定的填充器。除此之外,您可能會添加一些真正精彩的鞋子以及一些嚴重的內衣。我會穿藍寶石(或Lapis Lazuli或至少藍寶石色)減少耳環的“藍色”。 (對於借來的東西,我在此借給你這個想法。)

如果您的禮服只需25美元,您可能會有很多額外的蜜月。我只是說。

Goodoriatient想在這裡推廣 – 是否有人有任何類型的經驗?正如我真正喜歡接​​受營銷,只能從縫製或複古相關的東西的小企業接受營銷,我就在圍欄上。然而,很多人一直在問我在哪裡在亞洲製作的衣服,以及我沒有答案。我想要你的反饋,人們。

談到廣告商,我正在開始新的一系列帖子,一個“遇見我們廣告商”系列。我對所有這些人有點好奇 ​​- 他們完全是如何開始業務的?他們喜歡什麼樣的模式以及復古?這些不是讚助的帖子(除了這些人都廣告)我只是八卦,我的意思是,感興趣,以及我相信你們都會是的!我會在今天晚些時候發布第一個。 (這些將是,不替換,日常或半日期。)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2005年5月30日,婚禮的禮服規則(不是婚禮活動連衣裙的規則)319意見
1月:2007年白色婚禮的美好的一天
Heidi,現在有更多的魚魚8,2010年36條評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