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在一個世界……

我想看看來自這個靜止/模式圖像的電影。三位大學朋友去了一名令人毛骨悚然的老傢伙在鎮上的令人毛骨悚然的老豪宅中扔了一名晚宴(當然,在敢於,在電影中只是說“我試圖你!”讓人們做各種各樣的愚蠢的東西)。不可避免地,他們分開了,必須提供從黑暗角落跳出來的可怕東西。 (任何奇怪的枝形吊燈/ sconce /令人毛骨悚然的鏡子都必須成為一個恐怖電影,對吧?)

到底,金發碧眼的一體(她有點DITZ,以及DITZ總是得到它),黃色連衣裙逃脫(她看起來太明智,無論逃脫),還有一個黑色連衣裙,空缺,留在令人毛骨悚然的舊家裡的令人毛骨悚然的老傢伙(儘管淚流滿面的黃色禮服抗議)。閃過二十五年,也是一群男性大學朋友去吃令人毛骨悚然的老太太的晚宴…… Dum Dum Dum Dum ……仍然穿著那種蜂箱髮型和迪奧連衣裙!

我假設奇怪的項鍊施加了一種特定的心靈控制。這是它的唯一解釋。如果它是甲蟲的獎金點!

我的問題:誰扮演令人毛骨悚然的老傢伙?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咆哮:我看到倫敦,我看到了2008年的法國科爾28日
如何不回應批評2008年18號批評
兩件事2005年7月14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