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駱駝毛衣

毛衣:鹵素|褲子:他們的理論(在這裡,這里和這里相似)|夾克:布魯克斯兄弟(此處負擔得起的選擇)|鞋子:Everlane |包:亨利·本德爾|嘴唇:NARS(Bansar)

< >

我一直被問到有關工作女孩的“訂書釘”。為了回應這個問題,我通常會以“一瓶霞多麗和可靠的紅酒開瓶器”做出回應。其餘的是肉汁。

但是,肉汁很美味。因此,我們可能應該快速談論那種肉汁,或者更確切地說,是每個工作女孩都需要的東西。很快在博客上,我將分享我的完整專業衣櫃必需品清單,但是幾天前穿上上述服裝並驚嘆於我三歲的駱駝奶油瓶中的近乎完美狀態在這三年中,穿著比我所擁有的任何其他單一物品要多得多,我認為它應該得到片刻。

幾年前購買這件西裝外套時,我對揮霍有些不確定,但事實證明,這是我有史以來最好的投資之一。它選擇了絕對的所有東西,可以輕鬆打扮或打扮,並且這一事實證明了他們年復一年地出售它是永恆的經典。因此,我全心全意地將其扔在工作女孩的“主食”堆上,尤其是對於北部氣候下的那些人。無法推薦它!

但是說真的,我不是在開玩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