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最佳熊貓T卹2014年 – DesignByHumans

您好!您喜歡冬季假期嗎?因為我肯定會這樣做。除了考慮我們顯然處於假期情緒之外,我們還必須促進可愛和幸福。這正是我發現DBH的熊貓T恤的驚人收藏。慶祝聖誕節和年底的方法要比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設計更好,這是“動物愛好者”的靈感。
他們確實出售T卹,油罐,連帽衫,電話殼以及藝術印刷,這些印刷都受到熊的生活的啟發。在其設計中發現的最典型的熊當然是熊貓熊。考慮一下!您可能幾乎每天都會在發球檯上穿上喜歡的可愛,喜歡的熊貓。此外,無論您的朋友的年齡多大,這些T卹都是理想的禮物。
對於那些沒有可能查找DesignByHumans服裝的人,可以完全自由閱讀我們以前的文章:就在這里和這裡。
最好的熊貓T卹2014

0/5(0評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