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Kate Sports一位標誌性的愛爾蘭品牌為農場去往和懸崖步行

在今天早上的參賽之後(在這裡發布)公爵以及公爵夫人前往Teagasc Research學習農場。

該農場位於大約二十勒世以西二十英里的地區貝斯地區。

促進其開拓研究研究,以促進愛爾蘭可持續農業。

下面,皇家隊滿足愛爾蘭農業部長Michael Creed(從左邊的第2號)。

更多來自Simon Perry的人員文章:

威廉的爸爸王子查爾斯已經對農業的長期感興趣 – 特別是有機農業。因此,當他的孩子在愛爾蘭的一個農場出現時,當地人特別高興他遵守訴訟。

“農業有點像皇家家庭 – 它從一代到另一代手交給了另一代,”茶石商機董事長利亞姆Herlihy說,該農場在地區雄座的研究中運行。

這對夫婦與一群農民談到了將茶板的研究研究進入自己的做法。

更多來自愛爾蘭農民的日誌:

威廉王子威廉王子問他在農莊遇到的區域農民如果普通公眾將其作為土地保管人的職位以及有許多進入該業務的年輕農民的職能。

來自塔拉賈斯汀沃爾斯山的愛好者農民告訴他,他沒有看到他的四個孩子的牛肉種植的未來。

這對夫婦在訪問期間看到了牛肉農業的一些最新發展。

更多來自愛爾蘭農民的雜誌,引用Teacasc研究員Paul Crosson。

“我希望真正似乎抓住他們感興趣率的概念是農民不僅在食品生產中的作用,然而為更廣泛的農村管理角色獎勵。

“我相信愛爾蘭牛肉是他們熟悉高質量的產品,以及我們是一個食物島,如果你喜歡。”

凱特以及威廉同樣遇到了一群訪問該農場的機構兒童。他們在一個教授兒童環境,營養和食品生產的會議中度過了時間。

回到西蒙佩里的故事:

來自Kiltale主要機構的興奮兒童告訴皇家夫妻關於他們在前往Teagasc Research學習農場的健康飲食項目。

塞德斯,11 – 其工作是關於可持續農業的工作以及農業對溫室氣體排放的影響 – “他們表示,他們希望將孩子們很快展示我們的項目。”

在他們離開之前,皇家隊被贈送了一塊5000歲的沼澤橡樹作為禮物。

在他們在農場包裹之後,公爵以及公爵夫人參觀了Howth懸崖。

以其壯觀的觀點而聞名,懸崖步行是都柏林北部,看起來俯瞰愛爾蘭海。

更多來自鏡子的覆蓋範圍:

在夢幻般的冬季陽光下,皇室看起來很高興,並像他們走到路徑峰會的那樣放鬆,在那裡他們被愛爾蘭大氣牧師理查德理查德·布魯頓遇到的路上。

在滿足這對夫婦之後,政治家說:“他們完全講述了你無法來到愛爾蘭的方式,也沒有看到海岸線,所以他們得到了他們的願望。

“他們看到它在一個良性的光明中,通常有一個風嚎叫 – 今天真的很華麗,他們不可能是幸運的。”

更多來自Extra.ie:

威廉和凱特有機會在霍夫懸崖步道的風景景色中欣賞風景,但他們的忙碌的日子並沒有阻止他們與當地人聊天。

在Shane’s Howth冒險的推文中,您可以聽到他們與居民聊天。

這對夫婦遇到了海洋研究所的代表,該夫婦是一個州公司對海洋研究,創新進步以及愛爾蘭的創新責任。

他們和公爵夫人將更多地發現氣候改造的影響以及愛爾蘭海岸線周圍的養護工作

現在,我們看看凱特第二天的第二個合奏。

我們從標誌性愛爾蘭品牌杜巴里裡開始了一件新夾克。夾克看起來是橄欖的Friel效用風格(379美元)。

這件作品由血壓Tex外觀製成,以及夾在輕質中間層的襯裡。這件作品具有若干袋子,卡扣封閉,腰部腰部,墊片,以及人造絨面革裝飾。同樣可以是機器可清洗的。

在夾克下面,凱特從Barbour X Alexa Chung系列中穿著一件T卹。

在傳統的海軍和橄欖支票中完成,100%純棉T卹,設有荷葉邊的立面,紮帶弓,荷葉邊的袖口,以及前按鈕閉合。在這裡,這是一個更好地看看荷葉邊的衣領以及領口的弓。

為她速度的襯衫的ID提出了Tiara到Laura的建議。凱特的模式售罄,但“Bella”仍然在Bloomingdale中的紅色檢查模式提供。

這是來自合作努力的第二個收集;上秋天推出的原始群。關於來自2019年8月的城鎮以及鄉村故事的信息更多:

有時,時尚合作只是有意義。這絕對是芭芭評價最新合作夥伴關係的情況:由作家,模型以及電視演示者Alexa Chung集合的外套集合。

鐘長期以來一直在體育巴賓的簽名蠟夾克,但是這個系列的第一次標誌著她第一次與英國遺產品牌正式合作。鐘親自與芭比隊在線上工作,並在風格的過程中讀到了品牌的檔案中,以生產作品,特別是在戶外花費夏季。

凱特重複了她的休閒靴,佩內洛斯·迪爾維爾長的流蘇風格(695美元)。

凱特在Daniella Draper耳環上我們今天早上第一次看到。

這是從下午的冒險經歷中的最後一張照片。

我們很快就會在今晚的招待會上發布;公爵夫人穿著葡萄酒奧斯卡德拉·倫塔,哦,洛杉磯洛杉磯!

連鎖:

愛爾蘭農民的期刊故事在這裡;西蒙佩里的人們農場故事在這裡;

關於懸崖步行的日常鏡子在這裡;

嗨加拿大時尚故事在這裡;人們的故事在這裡;

177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