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25經過證明的霍霍巴油對皮膚和頭髮的好處

用於所有美麗的正念粘土,就在這裡,有一種產品,可以消滅難以控制的頭髮,乾燥,破裂和刺激的皮膚。 荷荷巴油為您的頭髮提供的輻射和耐力比您想像的要多! 對於您的頭髮和皮膚都經過的所有這些,它的需求是自然的。
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更健康和可行的頭髮,那麼依靠荷荷州油,該油已經證明了自己數十年了。 它可以用大量的水分,耐力和可管理性來撫摸您的頭髮和頭皮(不留下油脂的iota)。 這對各種頭髮都有幫助。 它豐富了皮膚(留下輻射); 由於冬季或定期洗手,舒緩並保護乾燥,切碎或擦傷的皮膚以及嘴唇。

讓我們更多地了解霍霍巴石油的科學背景:
了解荷荷巴油
霍霍巴(Ho-ho-ba)的發音是霍霍巴(Joojoba)是來自荷荷巴植物的種子的液體。

一些令人著迷的事實:您是否了解美洲原住民從霍霍巴種子中提取石油? 他們利用它來治療傷口和瘡。 同樣,早些時候,機槍利用霍霍巴進行了潤滑。
外觀:“未精製”的霍霍巴油是去除金色液體的,有點堅果。 而“精製”的霍霍巴油既無色又無味。 注意到區別了嗎?

當您談論其保質期時,與紅花油,低芥酸菜籽油,杏仁油或鱗烯相比,霍霍巴油更穩定,但是少於椰子油和蓖麻油。
談到物理特性,霍霍巴植物(種子)約有40-50%的種子乾重油。 這遠遠超過其他油籽作物(例如大豆和菜籽)所產生的數量。 因此,喬(Jo)作為一種吸引人的能源而出現,可以單獨或混合物中使用。

科學名稱:Simmondsia Chinensis
本地人:到亞利桑那州南部,南加州和墨西哥西北部

1.處理保濕霜:
為了獲得JO的真正時間利益,請在早上與您的交易以及皮膚上使用4-6滴霍霍巴油。 以及是的,在夜間上床睡覺之前。
2.消除皺紋:
沒有人喜歡皺紋。 度假勝地的最安全方法是在皺紋的區域上施加1-3滴霍霍巴油。 繼續按照圓形運動進行按摩,以更快地吸收。
3.治療皮膚疾病:
荷荷巴油具有抗菌特性,可保持細菌的檢查。 作為抗炎劑,喬舒緩了刺激性的皮膚。 維生素A以及在油中存在的E也可以發揮作用。
4.卸妝:
忙碌的女性(工作或不工作)的需求化妝以表現出更明亮的一面,不是嗎? 如何去卸妝? 任何不包含有害化學物質的新事物嗎? 是的,荷荷巴油中有3-4滴在棉球上,然後擦掉化妝品。 它會滋潤您的皮膚 – 不要使其乾燥(就像您使用清潔劑的傳統交易時一樣)。 最好的事情是,您也可以利用它來清潔眼妝!
5.抗衰老油:
您是否了解荷荷州油是最重要的抗衰老油之一? 它是世界上提供抗衰老特性的最多保濕油之一。 助攻減少細線,年齡區域以及可見的衰老跡象。
6.嘴唇破裂:
改變季節會影響嘴唇 – 使其乾燥並裂開。 克服這一點,通過施加1-2滴霍霍巴油(每當您感覺到干燥後)。
7.柔軟的高跟鞋:
想要柔軟和可接吻的腳嗎? 去霍霍巴油。 將腳浸泡在溫水中5-10分鐘,然後在塗抹JO之前用毛巾擦乾。 它會形成一個薄的蠟質層,可將水分鎖定,並為皮膚提供一種光滑,真正光滑的感覺。
8.戰鬥感染:
一到兩滴霍霍巴油應用於皮膚上的感染/刺激區域,以緩解。 但是每天兩次。
9.與油性皮膚作鬥爭:
是的,油性皮膚可能會使您的皮膚降低。 然而,感謝荷荷巴油,您的皮膚可以享受這種極其輕的和熟練的油,從而阻止了自己的油的生產。
10.與皮膚乾燥作鬥爭:
患有乾燥,片狀皮膚? 荷荷巴油是一種出色的保濕霜,它可以通過完美和信念來幫助乾燥和片狀皮膚作鬥爭!
11.痤瘡工作:
JO是用於治療痤瘡的最重要的石油。 您將究竟質疑“石油”如何處理痤瘡? 實際上,荷荷巴油不是油,而是一種“蠟酯”,可以切斷皮脂生產。 因此,它適用於痤瘡。
12.死皮:
荷荷巴油愉快地擦洗了死皮細胞以及皮膚雜質,為您提供“整潔和清潔”的皮膚。
13.清潔劑:
當涉及清潔例程(包括眼睛周圍)時,霍霍巴油適合該賬單。 喬永遠不會刺激皮膚乾燥的區域,nullnul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