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與印度珠寶設計師感到震驚 – 第1部分

時尚是一種伸展的術語,以各種形式的生活慣例見證。 將這一因素標記為我們生活中的第二天,這不會是錯誤的。 今天,時尚是過去的逗留。 宗教習俗的宗教裁判所和每日磨碎的轉世,這些習俗長期以來一直被遺忘了。 這就是印度種族珠寶在所有雜物勝利中恢復的原因。
本週,FashionLady的看法是一些頂尖的印度珠寶設計師,他們因其當代追捧的設計而受到國際聲譽,這些設計頗有誘人的名人,例如Jennifer Lopez,Anne Hathaway和Jessica Simpson等等。
[另請閱讀:2016年最佳奧斯卡珠寶件]

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Pinterest.com印度著名珠寶設計師的著作志趣相投,印度珠寶在世界範圍內迅速越來越受歡迎。
例如,印度裔美國人配飾設計師阿姆里塔·辛格(Amrita Singh)現在是布萊克·萊弗利(Blake Lively),詹妮弗·洛佩茲(Jennifer Lopez)和傑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等好萊塢名人的最愛,揭示了她令人jaw目結舌的作品如何受到印度傳統珠寶片的極大啟發。

資料來源:Pinterest.com,Likewise,總部位於孟買的Farah Ali Khan的創作現在是Golden Globe和Academy Awards的常規展示櫃。 這位設計師著名地將復雜的尖端技術與裝飾品製作中的傳統工藝融為一體,是印度民族珠寶全球吸引力的另一個經典例子。
這位資深的高端珠寶設計師Alpana Gujral仍在忙於為常規的現代印度女性創建設計。

資料來源:pinterest.com珠寶界的嶄露頭角的人才是加爾各答的設計師艾娜·阿盧瓦利亞(Eina Ahluwalia),她受印度珠寶目前的基礎的影響很大,以至於她離開了高空企業的職業,成為一個故事。 因為她的配件是一種可以通過它傳達一個故事的平台。
該街區另一個最新的孩子是蘇哈尼·皮蒂(Suhani Pittie),他是年輕的海得拉巴設計師,他被世界黃金委員會授予該國十大珠寶設計師之一。

像昆丹珠寶這樣的種族已經吸引了時尚的幻想。 多虧了這些全球印度珠寶設計師的創造性頭腦風暴。 例如,德里的設計師Mirali Gulati重新設計了古老的傳統裝飾品。
資料來源:pinterest.com由她ppenter,印度是一個新興的市場,它似乎不僅在邊界內,而且在海外也引起了轟動。 確實是真的; 感謝所有這些設計師願意使用當代專欄來製作它們的想法。

憑藉各種知名的雜誌,造型師和電視節目,例如《美國偶像》和《八卦女孩》,他們伸出援手接受了她的採訪和配飾,她確實成為了現在全球的品牌。
資料來源:Jennylopez。自衛客戶的名單擁有Kim Kardashian,Jessica Simpson,Anne Hathaway和Blake Lively等名稱。 她於2003年推出了標籤“ Amrita Singh”。
[SC:MediaD]
儘管她最初有興趣推出自己的服裝系列,但珠寶設計自然而然地來到了她身上,然後再也沒有回頭。 她的創作描繪了印度百年來的古老文化的魅力,儘管如此,它還是一種令人回味的魅力。
資料來源:Pinterest.com毫不費力地使印度的手工藝具有全球吸引力,同時適合其精英客戶的口味廣告偏好。 這個德里女孩現在總部位於紐約,並設法不斷地保持了兩種不同文化之間的平衡。
她擁有將近10年的工作經驗,於2003年開始了自己的台詞,以及與Oscar de la Ranta和Christian Lacroix這樣的傳奇人物合作的經驗,對她的風格美學和美觀的創造力產生了重大影響。
資料來源:Pinterest.com的珠寶設計是一種意外的愛,現在已經完整地成為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阿姆里塔(Amrita)說,
“我對時裝設計感興趣,當珠寶設計引起了我的幻想時,我知道沒有回頭。 我的設計受到了各種因素的深刻影響,例如我對旅行和對趨勢的認識。”
資料來源:Pinterest.comsource:Rebelmom
就像他們說的那樣,變化是唯一的不變因素,因此她的時尚總是在不斷發展。 阿姆里塔(Amrita)受到印度文化的極大啟發,利用一系列色彩來炫耀其創作的豐富性。 她的當代珠寶系列受到昆丹和波爾卡作品的極大啟發,這些作品也很普遍且精緻。
資料來源:Pinterest.comamrita的配件既現實又高端,從而獲得了她多樣的客戶列表,其中也包括常見的群眾。 對於她來說,她的珠寶被名人裝飾在美妙的經歷中,但是當她看到她的配飾被加爾斯(Gals)沿著街上行走時,她感到滿足和幸福。
敬請關注PART 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