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公爵夫人的花園慶典風格和長袍投票結果

我們回到了初步的最優選的日間禮服民意調查以及兩位快速民意調查,這些民意調查看起來是去年更多的正式毛衣以及穿戴的外套公爵夫人。然而,首先,我相信凱特的花園慶典合奏會很有趣。

我們從2012年在白金漢宮的第一個花園慶典開始。

凱特在5月29日活動中戴著艾米利亞威尼利燈館的禮服。

一款’愛麗絲’風格的版本,這件作品展示了一個安裝的緊身襯衣,平方英里,長袖,插入腰帶,以及一個完整的褶皺的裙子。胸衣上的偏心閉合使用捕捉和鉤子/眼睛。在這個功能前幾週,褂子在主權的午餐會上佩戴了。

公爵夫人穿著她的雙重珍珠耳環以及Jane Corbett的新帽子。

在2013年再次佩戴了一部突然的開關。

Kate同樣用她的雪橇泵(目前在銷售206美元)以及LK Bennett的Natalie離合器。

公爵夫人在2013年5月22日庭院派對再次穿著艾米利亞克里斯特。

她是設計師的“Marella”外套的修改版,以意大利社交部門和藝術收藏家Marella Agnelli,Née公主Donna Marella Caracciolo di Castagneto命名。絲綢外套採用抽象的黃色和白色圖案,三季度長袖,以及無領領關線;它來自S / S 2013系列。

凱特重複了一頂珍妮科特巴特帽,在2012年的吊襪帶的順序中首次見到(右側)。

她帶著第五大道離合器以及羅素&溴利的所有物品都攜帶了第五大道離合器和公園大道泵。

看起來她穿著她的Annoushka珍珠滴從她的Kiki McDonough金剛石籃中懸掛。

當Kate參加2014年6月Budgingham Palace Garden Party時,遵守年份遵守了一次重複。

膝蓋長袍展示了精緻的蕾絲,在白色或像牙底座,長袖,改良的船領來。這些顏色被大量不同的名稱提到,包括裸體,米色,金,焦糖,蛋殼,腮紅,以及其他人。 (我稱之為’香檳’。

戴公爵夫人戴著Jane Corbett的新帽子,專門設計,特別是用這件衣服,以及她的Annoushka珍珠滴從她的Kiki McDoNough籃球懸掛。她同樣帶著她的羅素和溴利五大道離合器。

經過大量的討論和電子郵件,它出現了公爵夫人穿著羅素以及Bromley的第5大道高跟鞋。

下次公爵夫人參加了花園慶典是2016年5月24日。

她通過亞歷山大McQueen重複定制風格,以前部,圓領,PEPLUM以及全裙子不對稱地放置了幾折。很多迅速認識到這篇外觀,因為它於2013年10月的喬治王子的洗禮隊是第一次穿著。

通過Jane Taylor的’Georgie’風格在喬治的Christenting佩戴的完全相同的帽子,戴公爵夫人用佩戴的帽子。

她用Lk Bennett和她的Gianvito Rossi泵和annouchhka珍珠滴/ kiki mcdonough箍一起用她的Nina Clutch(250美元)

凱特於2016年參加了一個庭院慶典,六月前往北愛爾蘭朝向北愛爾蘭。

凱特在她早在2006年佩戴的外套;這是一天Birger et Mikkelsen,丹麥品牌。這至少是公爵夫人在服裝中看到的第五次。它是用微妙的金色佩斯利模式製成的錦緞材料;它同樣具有一個帶有襟翼口袋的單胸剪影,偏離中心三鍵緊固,以及公主接縫。

Carrickfergus夫人(如她在北愛爾蘭的標題)用鎖和公司的新帽子配合使用新帽子,早上增加了棲息的帽子。

她通過LK Bennett帶回了她的Nina離合器以及蕨類植物泵。

她穿著愛爾蘭衛隊的三葉草胸針以及新的耳環,是一個定製版的Kiki McDoNough的伊甸園鑽石花減少耳環,檸檬酸鹽代替檸檬石英石。

在2017年5月庭院派對,公爵夫人帶回了克里斯圖凱恩大衣。

適合的風格是一塊定制的作品,製作了一塊冰藍色的煙霧緞。它具有幾個大石門前面,背部有四個面板。同樣有一個覆蓋的前襟,垂直前袋,自帶,以及缺口的翻領。

Duchess是John Lock以及Co.的帽子,精美的愉悅風格。

凱特非常先穿2012年的風格,為倫敦比賽的開幕式,然後在2014年6月再次舉行的吊襪型儀式。您可以看到鎖和商業帽是2014 Garter Ensemble的重複。

在花園派對,凱特配上老式的離合器以及她的gianvito Rossi Praline泵。

她同樣在藍色黃玉和Kiki McDonough的鑽石耳環,我們在派對前幾週,我們在盧森堡看到了她的磨損。

最近,我們在2019年5月的花園派對中看到了粉紅色的亞歷山大麥奎恩凱特。

(這將是重複的,因為我們上周剛剛在時尚閃回中拍攝了集合。)膝蓋的雙排扣風格擊中,並且具有極大的凸起肩膀,在前面的褶皺以及背部褶皺,以及在臀部的襟翼。這件作品同樣在下面的民意調查之一中。

凱特的帽子是Juliette Botterill。

她穿著Collingwood Diamond以及珍珠減少屬於威爾士公主的戴安娜的耳環。

公爵夫人同樣在她的Gianvito Rossi絨面革泵上在辣椒結構的顏色,以及她帶走了她的Loeffler Randall離合器。

七個集合,所有這些都是兩個特色的重複設計。三個是亞歷山大麥克奎恩的設計,兩個是由艾米利亞克里斯特斯特,以及三個是在”的顏色品種 – 象牙色,奶油,香檳,兩個是粉紅色的。

你有一個喜歡的花園慶典嗎?只要有趣,就在這裡是公爵夫人的花園慶典風格的快速投票。

首選花園慶典看

2012年 – 粉紅色褶皺艾米利亞威利亞威利斯’Alice’連衣裙

2013年 – 黃色艾米利亞威克斯特德“Marella”外套

2014 – 香檳蕾絲McQueen連衣裙

2016年 – 奶油亞歷山大麥克奎恩褶邊

2016年 – 貝爾法斯特,天Birger et Mikkelsen外套

2017 – 克里斯托弗凱恩冰冷的藍色外套

2019年 – 粉紅色亞歷山大麥奎恩衣服

Vooteview結果克羅羅斯諾al.com.

拿我們的民意調查
現在有關首選新天性禮服投票的結果。你可能會記得我們將穿著連衣裙分成兩組,因為有這麼多。這裡是由初步投票的結果。

作為上面的數字,在第一個組中,黃色亞歷山大·麥克凱恩長袍在六月舉行的武裝顏色佔據了第一場位置以及在五月布萊德利公園訂婚的山區富有的富人富有,贏得了3000+的大多數投票。在第二組連衣裙中,來自2019年紳士的單身人士的艾米利亞克里斯特在溫布爾登最喜歡的是你最喜歡的,其次是一個更加威克斯特德設計,這一設計在國家緊急情況下,在11月份的推出依賴。

這四個連衣裙將成為一部新民意調查的一部分,同樣可以從去年的首選“穿衣”以及2019年的2019年衣服。

讓我們現在一步一步到我們對更多正式風格的評估;我們有四隻需要考慮。第一個是來自二月的杜克以及公爵夫人參加了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的接待處。

凱特佩戴了Mistoni的金屬Lurex Midi風格。被描述為“耳語重量”,穿衣是由無線電/ CoPro /聚酯混合物織物製成的,具有金屬光澤。款式元素包括帶V領,純袖,褶皺的Midi-Lengtle裙子,帶有“纖細的滑動”。

在Chelsea花卉展中,我們的民意調查中的下一個禮服以及我們看著上週的凱特切爾西花卉展合作的凱特的Chelsea花卉展。

Erdem’Sheba Floral Gown’是由花卉印刷品的棉絲喇叭材料製成。它展示了被描述為“維多利亞人的影響”以及飾有白色鉤針編織蕾絲的高脖子,你看到整個連衣裙。衣服有幾個由原始邊緣荷葉邊裝飾,長袖,以及隱藏的背拉鍊飾有幾個層。

在6月份參加皇家Ascot時,公爵夫人首次推出了一個新的設計師Elie Saab。在技​​術上分開,這似乎在這一類別中適應更好。我相信這看起來會歪著分離的民意調查,因為那些款式更隨意。

Kate穿著設計師的Macramé貓弓頂部的定製版(1625美元),由棉/多/絲混紡織物製成。它有一個輕鬆的貼合,按鈕前,以及部分襯裡。繡花的薄紗裙(3100美元)是用繡花點匹配的薄紗材料完成;它有一個線輪廓以及襯裡。

10月1日在Aga Khan中心參與宴會,公爵夫人是一件禮服,是來自aross女人以及倫敦的合作集合的一部分。

阿曼達風格(556美元)是由絲綢喬治特製成的最大限度。它採用圓領,帶有彈性,彈性腰部,自帶浴巾,以及帶有領帶緊固件的袖口,產生凸起效果。完全襯裡,褂子沒有拉鍊,但是在頭上滑落。現在是時候投票了!

首選2019’adj’wown(民意調查結束)

Blue Elie Saab分離 – 皇家Ascot 40.12%(1,029票)

MINTY ECO友好的Missoni – 愛爾蘭31.5%(808票)

綠松石aross女孩/侍者 – 阿加汗中心23.12%(593票)

花卉印花erdem maxi – 切爾西花展5.26%(135票)

整體投票:2,565

評論(0)製作自己的民意調查

拿我們的民意調查

在從去年審查所有凱特的樂隊時,這是一項最明顯的事情是她穿的外衣數量減少。在這裡是我們的快速評論。在4月份參加一年一度的Anzac日服務時,公爵夫人穿著凱瑟琳沃克。

與品牌的“琥珀”風格類似,孔雀藍色服裝有漏斗式衣領,全長袖子,以及膝蓋中膝蓋的血管。

在Buckingham Palace的梅花園慶典中,公爵夫人是亞歷山大麥克奎恩的粉紅色外套。

這件作品是雙排扣,極其有些抬起的肩膀,前面的褶皺以及背部,以及一個完整的裙子。

我們在吊襪帶服務的最後一年中看到了一個凱瑟琳沃克衣服。

“麗莎”風格是由品牌描述為“當代的一個”50的外觀,這款衣服在像牙羊毛縐紗中的衣服在細小的黑色蕾絲中貼了夾克’面板。“其他風格元素包括超大衣領,按鈕前部以及自涵蓋的按鈕。
現在是時候投票了!

首選2019衣服(民意調查結束)

孔雀藍色凱瑟琳沃克 – Anzac Day Service 46.04%(1,135票)

白色凱瑟琳沃克 – 吊襪帶的順序30.87%(761票)

粉紅色的亞歷山大麥奎恩 – 白金漢宮園慶典23.08%(569票)

總體投票:2,465

評論(0)製作自己的民意調查

拿我們的民意調查

同樣,這兩項新民意調查中的每一個的頂級終結者將包括來自首選日酒禮服民意調查的四個連衣裙的民意調查。

150莎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