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狩獵:膝蓋高靴子工作

2017年更新:我們仍然喜歡這些膝蓋高靴子的工作 工作。 當然,我們都知道期望在壁櫥裡有哪些基礎知識女性,但是如果您是第一次購買或更換磨損的人,那麼找到最好的化身可能會很痛苦 在商店中。 在“狩獵”中,我們在商店中尋找每個女人都應該擁有的基本物品。 我們已經有一段時間(2013年,2012年)沒有進行膝蓋高,高跟靴子的綜述,所以我認為我們會繼續狩獵。 (請注意,在我們的上次民意調查中,實際上有70%的讀者說,膝蓋高靴子是適合辦公室的常規裙子(而不是迷你裙) – 仍然,膝蓋高的靴子肯定仍然知道您的辦公室情況。) 我要為扁平的連衣裙靴子做一個完全獨立的綜述(希望在兩週內) – 因此,請繼續關注! 有一些出色的一般銷售要注意,如果這裡什麼都沒有打動您的幻想:亞馬遜將為選擇靴子和鞋子提供25%的折扣 – 許多人有資格獲得Prime,並且完全免費送貨和完全免費的回報。
請注意,如果您選擇他們的客戶服務和打開退貨政策,Nordstrom將在任何地方的價格匹配 – 他們還獲得了標記為33-50%折扣的靴子。
下午6點,包括克拉克斯,航空,出生,伊万卡·特朗普,洛杉磯加拿大,托蘇博等等,最高可享受70%的折扣。
Shoes.com提供代碼Save25的網站(銷售的最後一天)可享受25%的折扣。

一些特殊的鞋子出於各種特殊興趣,沒有圖片:防水:在這裡,在這裡,
寬寬:在這裡,這裡,這裡,這裡,
狹窄的寬度:在這裡,在這裡,
寬犢牛:這裡,這裡,這裡,這裡,這裡,
狹窄的犢牛:在這裡,這裡,這裡
2英寸或以下:這裡,這裡,這裡,這裡,這裡
舒適:在這裡,這裡,這裡,這裡,這裡

沒有更多的ADO,這是我們為辦公室的膝蓋高靴子綜述 – 您最近購買了嗎? 您在膝蓋高的靴子中尋找什麼? 它們的尺寸為5-13,定期價格為75美元,但標價為50美元 – 嘗試ZZNOV20代碼額外獲得20%的折扣(僅在線)。 DexFlex Comfort女性的Tally Tall Shaft楔形靴

傑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的這款楔形靴子上的評論確實混合在一起,但是如果我要尋找另一個低於100美元的選擇,我會給它拍攝。 它的尺寸有5-12的常規尺寸(但請注意,據稱它可以伸展以適合一根小腿),並且具有1.5英寸的腳跟。 他們的價格為99.95美元,但現在在Nordstrom的標價為80美元。 傑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Beagan Wedge靴子

這些ISSA靴子是Zappos的最暢銷者 – 我喜歡它們有黑色和棕色絨面革,黑色和棕色皮革以及灰色絨面革。 他們的價格為189美元,尺寸為5.5-11。 (下午6點的風格非常相似,從255美元起到152美元。)伊万卡·特朗普·伊薩(Ivanka Trump Issa)

這些以利沙彈力靴也是Zappos的暢銷書,很容易理解為什麼 – 它們看起來非常時尚和精簡。 它們有狹窄的寬度和常規寬度,為448美元。 請注意,另一個Cole Haan Boot在Bloomingdale’s擁有暢銷書狀態,並具有寬闊的小腿尺寸:Carlyle。 他們的價格為398美元,但標價為277美元,定期和寬闊的小腿尺寸 – 請注意,亞馬遜的定期和寬麵積為266美元,再加上Code Holiday25的額外25%的折扣。 (D’OH:請注意,想像中的靴子,以利沙,也有資格獲得亞馬遜促銷活動,將它們降至336美元。如果您選擇Nordstrom,Elisha在那裡有庫存,有一百萬個正面評價,而Nordstrom Will Price Will Price Price 匹配亞馬遜的價格。)科爾·哈恩·伊麗莎·拉伸靴子

這些教練靴在Nordstrom上得到了高度評價 – 我喜歡啞光皮革,相當低的靴子軸高度(17英寸)和2.5英寸的腳跟。 他們是$ 398。 教練Foxy靴子

來媽媽:我正在為這個吉米·喬靴子流口水。 它看起來時尚又華麗,我喜歡他們使用絨面革(代替彈性)來幫助解決小腿擬合問題的事實。 Nordstrom的靴子為$ 1,150(剩餘尺寸,a)。 吉米·喬·艾登靴子

喜歡這個功能? 查看其他最近的分期付款! (l-all)我們是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計劃的參與者,這是一項會員廣告計劃,開發了旨在通過鏈接到Amazon.com和關聯網站來賺取費用的暗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