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凱特的日曆更新和首選2018年晚禮服民意調查

嗨,以及每個人都很高興!我們回到了星期五的樂趣,迅速覆蓋公爵夫人的一些即將到來的歷史,以及我們的年度民意調查中的首先。此處是凱特日曆的兩個補充,雙週都佔用位置。

1月15日星期二:公爵夫人將訪問亨利王,是伊斯林頓社區花園的一部分,由志願者經營十多年。凱特將滿足志願者以及“聽到這座大都會環保空間的好處”以及同樣的“…參加冬季種植車間,鳥箱大廈以及花園廚房區區的披薩製作。 “

星期三,1月16日:凱特訪問考文特花園的皇家歌劇院的服裝部門,以“更多地了解他們利用紡織品,織物調試以及供應鏈。”她將看到圖案室,染料室,以及在新節目上工作的滿足服裝。公爵夫人將滿足來自皇家芭蕾舞團的三位主要舞者,並聽到方法運動,照明以及其他因素影響服裝設計。在離開凱特之前,將觀看兩隻鴿子的排練,即將推出的生產,包括來自皇家芭蕾舞團的舞者以及皇家芭蕾舞學校。該事件的新聞發布指出,“紡織品以及生產市場是公爵夫人的興趣率。她的皇家殿下’偉大的曾祖父Francis Martineau Lupton是一位磨坊主,跑家庭成功的紡織品生產企業,威廉·利姆頓和公司,與他的三兄弟。“

++++++++++++++++++++++++++++++++++++++++++++++

現在,我們的年度民意調查詢問您在前一年內穿著的晚禮服的意見。我們只有五個想想這次,所以這不是一個非常包括的民意調查。

我們在2018年看到的第一個晚禮服是在英國大使在瑞典的英國大使住所的黑色連衣裙晚宴上是厄爾德姆設計。

絲綢緞子’斯蒂芬妮的褂子在金色或芥末顏色中稱為“冬季Bourne”的花卉印刷品。這件作品有一條分層的裙子,高脖子,帶著荷葉邊的衣領,在肩部,喇叭形袖子,荷葉邊的前襟,以及自弓或窗框。

在去年冬天的瑞典/挪威旅行期間,下一個風格同樣佩戴。更具體地,到挪威的2月1日黑色連衣裙晚餐。

Alexander McQueen絲綢禮服為公爵夫人展示了新的風格,一個帶有柔軟,清掃剪影的戴著斗篷的禮服。腮紅粉紅色開發是一個帝國腰部,以及在領口的閃閃發光的水晶點綴以及上衣。

同樣在2月份,返回凱特和威廉的BAFTA獎。

對於這個事件,公爵夫人選擇了深瓶綠色的Jenny Packham開發。它是一個帝國腰部,前面的深獸領口,背面有一個懸垂的勺領口。完整的流動風格同樣包括腰部的薄黑色絲帶。

10月份我們的下一個禮服佩戴在州宴會上,以紀念Willim-Alexander和他的其他半女性Máxima的荷蘭。

柔軟的藍色亞歷山大McQueen Taffeta Squest特色精心製作在軀幹上毀壞皺紋,用喇叭形裙子以膝蓋以上的獸塑料劃分,這是一個Demi-rest的vee形。

我們的最終條目是吉尼帕德甘藍衣服,佩戴在白金漢宮的年度外交招待會上。

褂子展示了一個純粹的覆蓋物,裝飾著亮片以及晶體。可以說是最值得注意的風格方面是側壁的錯綜複雜,以及背部領帶,以及蓋帽。腰帶通過晶體或水鑽來區分,從衣服後面飄落,從中流下,是一個完整的,縫合的裙子,或者在衣服後面褶皺。

首選2018年晚禮服(民意調查結束)

12月4日:珍妮Packham Tulle覆蓋禮服,外交接待36.08%(2,490票)

2月1日:淡粉色亞歷山大麥凱·馬奎恩蓋帽,挪威29.21%(2,016票)

2月18日:深度環保Jenny Packham Gown,BAFTA獎19.46%(1,343票)

10月23日:藍色亞歷山大麥克奎恩長袍,荷蘭州晚餐12.65%(873票)

1月30日:黃金埃爾迪姆斯蒂芬·花卉禮服,瑞典2.6%(180票)

總體投票:6,902

評論(2)製作自己的民意調查

拿我們的民意調查
+++++++++++++++++++++++++++++++++++++++++++++

現在到了一些非常短的零售票據,幾乎所有與銷售和儲蓄機會有關。第一個不是,相反,從上週日開始看看Jane Taylor Produre的Kate的頭飾。

被稱為鑽石縐紗褶皺樂隊,它被描述為“用後面的精美蝴蝶結細節手工製作,這將是一塊長長的衣櫃。”

現在到零售更新,瞥了一看眾多季節性成本還原:

我們首選的讚助商之一Madderson London是一個額外的20%折扣價格與促銷碼HNY20。

LK Bennett現在的成本降低了最高可享70%的折扣,以及20%的靴子和外套

Hobbs提供額外30%的折扣價格與促銷代碼USA30

Reiss同樣促銷高達70%的折扣

J團隊正在折扣最終銷售商品額外50%,促銷代碼Biggersale

我們將周二見到你!

5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