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扣!

朱莉該死的偉大的複古向我發了這個鏈接,在Momspatterns上的一種模式。這不是可愛嗎?等等,讓我改寫這一點。它不是uuuuuutute嗎?

然而,我可以從縫合領口的眾多嘗試告訴你,縫合難度的邊緣,你將不得不在那個吸盤中添加管道或界面。嚴重地。忽視了我危險的奇怪的預言。否則它會蜷縮起來,以及你要么必須接受冰壺作為煉梯樣式元素,或者你會偷偷地溜到女士們的空間濕潤,以確保它平坦。無論哪種方式,它都需要一個相當數量的奉獻精神。

但如果你有很多按鈕以及一些接口(或管道),那麼什麼可愛的衣服!我喜歡帶有紅色皮帶的環保版本,令人驚訝地看起來並不看Christmassy。可能是因為它是一個sundress?我理解我想製作一個帶有花形按鈕的環保版本,並將紅色按鈕和皮帶放在芥末彩色的後視圖版本上。 (為什麼她在拐角處噘嘴?)你會做什麼組合? (單擊圖片以查看模式列表。)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太簡單。 Sigh.June 2,2007
眾包顏色Choicesjurments 9,2008
我們現在返回我們的定期安排編程編程,2007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