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分離壓力和焦慮

外觀1…外套:理論C/O亞馬遜時尚|頂部:C/O晚安杏仁餅|襯衫:布魯克斯兄弟姐妹|褲子:他們的理論(在此處和出售中類似!)|鞋子:Stuart Weitzman(也喜歡這些,這些以及這些)|項鍊:c/o gorjana(在這里和這裡,在這裡,在這裡,在這里和這裡簡短)|戒指:C/O Henri Bendel |太陽鏡:Stella McCartney C/O同上|耳環:mikimoto(此處類似)|嘴唇:Mac

看2…頂部和裙子:C/O晚安杏仁餅|手提包:托里·伯奇(Tory Burch)(在這裡,在這裡,在這里和這裡類似)|靴子:邁克爾·科爾斯(Michael Kors)(在這里和這裡類似)|項鍊:C/O Kendra Scott |嘴唇:Mac

< >

我是過去一年左右在位置周圍看到的匹配套裝(或坐標)的忠實擁護者。我相信它們既時尚又簡單,而且……其他所有陳詞濫調都在書中的時尚形容詞中大拇指。但是,當將資金放在這類匹配套裝上時,我經常掛在“一個命中奇蹟”方面,這些二人組都經常擁護。但是,正如您在上面看到的那樣,如果您提醒自己,實際上兩者並不是偶然的雙胞胎,那麼您可以真正地從中分別利用它們。每個帖子都可以用作最佳的中性基礎或分層,以完全不同。

不用說,這裡描繪的裙子絕對不是您想上班的東西,因此我在夜間和周末一起保留使用二人組(或單獨使用裙子)。然而,僅頂級就完全融入了我昨天在白天正在運動的工作服合奏。

另外,為了確保我並不總是相信它們是一個單位,我真的把它們掛在壁櫥裡。裙子部分的裙子;頂部的頂部。 (您明白了嗎?這非常複雜……)我有點像通過這樣做的人打破家庭,但是絕對可以通過強迫自己將它們視為獨特的東西來幫助您更多地利用這些作品實體。我無法確切地談論他們如何照顧分離的焦慮,但是我敢肯定,當我昨天戴上時,我很確定頂級的“ homewrecker”。

@maryorton在Instagram上…

四十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