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它是Windsor婚禮活動排練

今天的邁克爾Kors,我們今天有很多更新,從凱特出來的消息以及今天下午的消息開始。

公爵夫友以及威廉王子在上面的圖中看到了肯辛頓宮。他們加入了Meghan Markle和Harry Prince Pursor。就在這裡,您可以看到所有四個人,因為他們開車到Windsor Castle漫步。

哈里王子和梅根·克萊在Windsor城堡出現在Windsor Castle前兩天前的#RoyalWedding https://t.co/jszi2bcruu pic.twitter.com/s3ciw6rywy

– ITV新聞(@ITVNEWS)2018年5月17日

凱特選擇了一個美國品牌,穿著邁克爾克爾斯的禮服。這種風格稱為康乃馨喬治披肩襯衫。

它來自品牌的Michael Michael Kors系列,較低價格的線瞄準比主要收藏更年輕的演示。 Midi-Length Gown是100%滌綸;它用按鈕固定在前面,以及配合帶附帶。這些顏色正式稱為秋海棠粉紅色以及真正的海軍;禮服完全襯里和製造商可清洗。截至週四晚上6點,看起來邁克爾·克爾斯在美國網站上幾乎所有尺寸都重新加入了禮服(175美元);在英國網站(215英鎊)的各種規模中提供。為她的快速身份證,一個巨大的“謝謝你”到Twitter上的天堂QRF,同樣地掌握了珀斯的時尚。

這個印刷品在今年春天的幾件事件上得到了特色。下面,左右:康乃馨荷葉邊禮服(225美元);康乃馨以瓷磚藍色和黑色瓷磚分開;花卉喬勃禮服($ 140)展示了粉紅色和海軍的較大尺寸版本的印刷版;少量皮具同樣可用。

凱特比紀念太陽鏡的一雙套管,SGV 767 09×5風格。

++++++++++++++++++++++++++++++++++++++++++++++++

今天也是對長期UFO拼圖的回應。

許多人會承認理想的產品;這是2014年7月的公爵夫人穿過格拉斯哥的英聯邦遊戲。多年來,我們眾多我們看過(並看)這件作品。最後一個星期六在Twitter上來自Twitter的響應,當她分享了eBay拍賣的鏈接。艾琳娜頂級的Reiss最近剛剛在eBay拍賣中提供,讓我們更多地了解了這件作品的更多信息,並看到了更好的衣服照片。它是78%棉/ 22%絲綢的混合物,帶有墊頭,前面的Pin褶皺褶皺,背面,鈕扣前線,臂孔綁定。

這裡還有一個戴著這件作品的凱特。

這是一個解決這個問題,它看起來像一個神奇的頂部。

++++++++++++++++++++++++++++++++++++++++++

今晚的其他項目:對婚禮事件保護的信息和快速鏈接,了解有興趣觀看慶祝活動的人。

我們的在線博客在Meghan Wore在周六凌晨4點EDT開始。我們同樣可以在WKW Facebook,Twitter以及Instagram上覆蓋活動。

我們在WKW的在線博客將於週六早上6點開始,以及我們同樣有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帖子。

如果您希望有關觀看和/或流婚禮的方式的信息,則此頁面必須提供幫助。

如果您想了解事情發生的時間,請將您帶到計劃。

7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