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今天的模式利弊,銷售

優點:

披肩領(愛!)口袋(DUH,LOVE!)

嗖嗖的裙子(所有那些小的聚集,愛!)

鈕扣(愛的胸襟!)

缺點:

左邊的模型沒有眼睛,就像我在八十令吉的科幻小說中看到的那樣 – 但每次都嚇到了我。沒有眼睛,人! (博士,我尤其看著你。而不僅僅是因為你的新化身是可愛的,作為一個按鈕,魚蛋羹人。)

右邊的模型看起來好像她準確計算了她需要用髮夾去除肝臟的正確入場角。無論是那個還是她正在檢查攝影師的助手。不確定哪個 – 可能兩者。

然後,然後 – 更多的利弊!因此,如果您喜歡此模式,請單擊鏈接;來自過去的米歇爾的模式的這種模式(和所有其他人)都在銷售 – 到4月底的15%折扣。使用代碼彈簧。

標籤:銷售,簡單_2959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今天的模式優點和缺點,以及2010年Saleacpril 14,24評論
銷售和Stuffmarch 18,2009
Bolero?衣領?呵呵?2008年4月16日為54條評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