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通緝:飛艇女主人

所以,現在,印度以及我一直在交易到航空女主教服裝的模式。 (你知道,飛行詭聞穿著的航班服務員是什麼?)

像這樣:

或這個:

或這個:

[謝謝Beth B.最後一個環節]

我的意思是,我以前發現了船長的領導者,但由於某種原因,上述原因更適合大氣旅行。

是什麼讓飛艇服裝衣服,你問?我相信這是不對稱,按鈕的組合,以及一個長型A線裙子。迷人的衣領和口袋也很好。如果禮服看起來很棒,那麼一個帶有毛衣的小藥箱帽,那就是一個加號。

我不明白為什麼我這麼衣服。也許這是蒸汽朋克的誘惑(我喜歡藝術裝飾類型的蒸汽朋克的概念),或者也許是我最近一直在飛行很大,而且對於安靜,優雅的飛艇旅行的概念(現在居民較少!)。誰了解為什麼……我所理解的是我想看到更多的東西! TIPS歡迎。

(哦,以及印度的BTW,我會知道,我們知道,勝利,她製作了這個Flickr套裝:來自巴黎的日常暗示。看看……現在只有一個麵包師的批量左右所以它不會殺死你的整個早晨。)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新書幫助?2012年6月26日“書”
我的飛艇女主人夢想:2008年真正的皇宮更好一步
你也可以進入一個有趣的飛艇女主人!2009年2月16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