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大公告!

雖然舊金山在我們的心中佔有非常特殊的位置,但我和Rich和我很高興地宣布我們正在回到紐約! Sheesh以書面形式放下它真是太瘋狂了,最終與大家分享這一點真是太好了!

今天有很多討論,包括有關我們在Trove進行的一些招聘的信息(如果您有興趣的話,請向下滾動到本文的底部!),但首先讓我告訴您一些有關這一切如何實現的信息。 (那是個大蘋果笑話。得到它嗎?水果嗎?蘋果嗎?也許不是。)如果您是這個博客的新人,您可能不知道我的配偶有錢,我實際上遇到了我們倆都住在紐約六年前大學畢業後。在紐約約會了兩年後,里奇不得不搬到舊金山做新工作,但我住在紐約市,在接下來的兩年中,我們做了一件好雙面的長途距離。

經過兩年的長距離之後,(Sheesh,就像我們只以兩年的增量做事……)我在紐約的金融工作中離開了我的工作,與Rich一起推出了Trove。他還剛剛在斯坦福大學開始了MBA課程,因此在紐約市離開工作六個月後,我將自己和新業務從紐約搬到了大約一年半以前。 (在那裡!打破了兩年的趨勢!大膽的舉動!)由於Trove是一個移動應用程序,因此Silicon Valley Tech舞台是一個開展業務的絕佳場所,當我傷心欲絕,離開了紐約市和我最好的朋友,我很快我很快愛上了舊金山。這是一個如此特殊的城市,使里奇的家人在附近的所有甜蜜之中,我的姑姑和叔叔住在距離我們的公寓只有幾個街區的地方。

但是,在Rich今年春天從斯坦福大學畢業並在Trove的公開發射之後,所有手指似乎都將我們指向紐約市的方向。 Big Apple擁有兩家以時尚為中心的企業(備忘錄和Trove)提供了無與倫比的機會,這確實是我們在生活中經營業務的最佳場所。沒有我們更喜歡的城市,也沒有我們個人和專業的啟發,因此我們絕對欣喜若狂地回到我們心愛的紐約市!我們只希望我們能帶我們所有的西海岸家庭和朋友一起……

因此,儘管我們遭受了災難性的危害,但我們對灣區的家庭和好朋友感到震驚,但我們對紐約前方的機會和冒險感到非常興奮。全年,我們將始終回來查看舊金山度假和其他假期,因此知道我們會經常回來的情況變得更加容易了!

Rich和我剛剛開始在紐約尋找公寓,因此,如果您知道在Tribeca有任何寬敞的兩居室公寓租用,請給我發送郵件,瑪麗@memorandum.com,我保證我們會在以後給我們的第一個孩子命名你。即使您的名字叫Matilda,我們的第一個孩子是男孩。

另外,如果您住在紐約市,或者您很棒,或者您認識一個驚人的人,或者您都在尋找工作,那麼Trove正在招聘!我們尤其是在尋找一些更有才華的開發人員加入我們不斷發展的工程師團隊,但也填補了其他幾個職位。點擊這裡獲取更多信息!

禮服:Wayf |包:J.W。安德森|皮帶:舊,這里和這裡類似|鞋子:舊,這里和這裡類似| Barrette:總統夫人|太陽鏡:仙境|戒指:Mejuri

< >

MMK,我現在要在紐約市的公寓列表中淹死……祝我好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