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領帶脖子吊帶上的裁剪上衣和百褶的裙帶

滿意的駝峰日!上週末,分享我為Rich的公司學校畢業慶祝活動所扮演的外觀。這款領帶的脖子吊帶上的剪裁上衣(僅$ 54!)也有最可愛的匹配短褲 – 夏季炎熱的二人組合。至於您以前見過的這些藍色,我已經擁有了一年多的時間,喜歡在辦公室裡穿上它們。如果您要尋找類似的溫暖天氣主食,則鏈接到下面的幾對類似對。您可能還會注意到,這些塊狀腳踝帶涼鞋是我最近重複穿著的黑色絨面革對的裸照(最近和這裡)。我穿了黑色的衣服,我也選擇了裸露的裸體!它們非常舒適,是理想的腳跟高度,因此我有合理地購買其他顏色的危險。我暗示著這個臉紅嗎?灰色的?!漿果?!太好了。

頂部:J.O.A。 (喜歡這裡的搭配短褲)| Culottes:Reiss(舊,在這裡,這里和這裡類似)|鞋子:史蒂夫·麥登(Steve Madden)(也在這裡)|太陽鏡:煙霧鏡子|包:Dolce&Gabbana |耳環:梅琳達·瑪麗亞(Melinda Maria)(在這里和這裡類似)|手鐲:朱莉·沃斯(Julie Vos)(舊,在這裡類似)|嘴唇:buxom(舊金山)

<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