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首先,最適合戴連帽的眼睛

的妝容。 連帽的眼睛並不是科幻小說。 它們是一雙眼睛,眼瞼被皮膚或骨骼覆蓋,眼睛睜開時看起來幾乎無法檢測到。 它表明皮膚上方的皮膚上方的眼瞼上方,形成引擎蓋。 戴帽的眼睛從眉骨折疊到睫毛系,使您的蓋子縮小並使其看起來昏昏欲睡。
戴帽子的眼睛並不表明您有任何糟糕的機會。 有著令人驚嘆的女人,例如詹妮弗·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布雷克·萊弗利(Blake Lively),艾瑪·斯通(Emma Stone),他們的眼睛蒙受了帽子。 它表明戴著帽子的妝容是一個在吸引力雷達中很大程的領域。

戴帽眼的眼妝
好吧,打帽的眼睛的最佳化妝涉及以下 – 戴帽眼的眼睛的眼影,打帽衫的眼影以及針對連帽的眼睛的化妝創意。
[SC:MediaD]

讓我們了解更多有關連帽的眼睛化妝的更多信息。 我確實希望所有恐懼和懷疑都可以躺在戴帽子的眼睛上。

去底漆
連帽的眼睛看上去很皺。 您需要一個良好的眼影底漆,以便可以戴眼影,而不會在蓋子上滑動。 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Potion是一個長時間持久的眼影底座,它易於固定管。

突出顯示您的睫毛
為了使它們看起來很大的套裝時,您的主要焦點必須是使它們看起來很大。 為此,睫毛膏可以幫助您獲得效果。 只需帶著最淺的眼影遮住戴帶帽的眼睛,就完成了。

由於違規恰好是最好的防禦力,因此請掌握不屈服的優質防水睫毛膏。 例子是美寶蓮全’N柔軟的防水睫毛膏和Covergirl Lashblast量睫毛膏,黑色830,防水。

如果您的茶杯是自然的長度和戲劇性的茶,那麼請選擇美寶蓮作為戴帽子的眼睛化妝。
有翼的眼線筆
連帽眼睛化妝中的關鍵成分之一是眼線筆。 當您繪製有翼的眼線筆時,請直截了當地慢慢仔細地繪製它。
始終記得用基線或大綱結束眼線筆。

關鍵的是安置
知道一旦睜開眼睛,您花在應用眼影的巨大時間就消失了,這真是痛苦。
更好的選擇是在睫毛線上塗上眼線筆,並在眼瞼的摺痕上方塗抹眼影,即使您的眼睛睜開,它也會伸出很多。
[另請閱讀:如何對不同眼形進行基本化妝]
眉毛工作
眉毛上的適當拱門缺乏戴連帽的女孩。 此外,與其他眼睛形狀相比,它們較低。
與其讓抑鬱症變得更好,不如以鉛筆的形式使用化妝創意。 去使用眉筆來獲取所需的眉毛。 不要更改眉毛的自然陳述點,因為它們可能會使您的眉毛看起來很奇怪。

實驗顏色
當它與最佳化妝罩飾面時,請放棄您對使用大膽色彩的恐懼。 嘗試電藍色或紫紅色。 您也可以使用紫色的NYX彩色睫毛膏。

我希望您能找到戴著戴帽子的眼睛的眼睛化妝,值得嘗試。 告訴我們您如何找到技巧和技巧。 並在您的社交網絡中分享並傳播此信息。
圖片來源:Pinterest.com,totalbeauty.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