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細條紋以及掉落的中段

如果您遵守了此博客一段時間,您知道我是癮君子,而細條紋是我的藥物。實際上,任何男裝轉變的fiminine幾乎都是與我一起跑步的房屋,而這款細條紋的掉落腰部禮服也不例外。我昨天在紐約的紐約時裝週的第一天使用了它,並且在整個商務會議,時裝秀和活動中為我服務。無論您是否挖掘這種特定的瑪麗莎·韋伯(Marissa Webb)夢dream以求的禮服的更時尚風格,請檢查下面的所有細條紋最愛!

< >

禮服:瑪麗莎·韋伯|鞋子:吉米·喬(Jimmy Choo)(在這裡,這里和這裡類似)|包:3.1 Phillip Lim |項鍊:Argento Vivo |手鐲:莫妮卡·維納德(Monica Vinader)

< >

有一個美好的周末! xx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