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Selfridges在紐約市

啟動次日交付,這是什麼意思?該服務有資格在美國東部時間下午12點之前作出的訂單。如果您註冊Selfridges+,這是互補的。 Selfridges+已經為您提供了每年55美元的不受限制運輸和免費收益。因此,現在作為額外好處,如果您住在紐約,您將獲得第二天的免費交付!

聖勞倫特鎮手提袋

Kitrilana Polka-Dot連衣裙(這里和這裡的類似風格)

再搭配皮革皮帶

Sarah Flintperfect Pump 85

那麼,我如何將這種新的生命振作付諸實踐呢?像一個新的聖洛朗袋一樣。我喜歡這個袋子,因為它實際上是三個袋子。您可以將其插入徽標,單獨插入徽標,也可以單獨穿著袋子,而無需徽標離合器。如果這令人困惑,請參見下面的照片。我喜歡一個好的投資作品,但我對提供多種佩戴方式的方式和多種外觀穿著它們感到非常自信。
如果我見過一個,那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手提袋。但是我也很想在一個夜晚中抓住這一點。另外,我將永遠做所有這些事情,因為這是一種永恆的終身袋子。為了使自己更輕鬆地進行行李,我將這個別緻,苗條的持卡人用作我的錢包。它適合我選擇攜帶的任何袋子。

聖勞倫特鎮手提袋

聖勞倫特對縫皮革卡持有者

如果您居住在紐約(對不起世界其他地方),這筆55美元的投資將給您帶來如此多的習慣信心。只要知道任何時候您需要最好的服裝來插入[在此處插入有趣的場合],Selfridge的就可以了,明天也將擁有它。

聖勞倫特鎮手提袋

Kitrilana Polka-Dot連衣裙(這里和這裡的類似風格)

Le Specsair心臟太陽鏡

Giorgio Armanilip Maestro Lip染色400紅色

感謝Selfridges和ShopStyle贊助這篇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