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每週新聞更新

Slate分享了預防性肉毒桿菌毒素的風險。
同時,時尚達人研究了整形手術逆轉的趨勢。
《紐約時報》分享了一個專欄,說您對在工作中工作或“度假”工作不應該感到內gui。
《紐約時報》還發表了一篇觀點文章,觀察到:“如果Xers現在是老闆,他們只能以非常X世代的方式才是老闆:矛盾,短暫地且具有可疑的權威。”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報導說,妮可·奧納普·曼(Nicole Aunapu Mann)將是第一位前往太空的美國原住民婦女。
魅力提供了一些有關避免工作倦怠的技巧。
《華盛頓郵報》報導說,尋求輸卵管結紮的患者正面臨醫生的反擊,並在線分享他們的經驗。
文化研究與平等伴侶的作者凱特·曼吉諾(Kate Mangino)進行了交談:改善家裡的性別平等[會員鏈接]。
Vogue列出了迄今為止當年的最佳播客。
您一周的笑聲來自麥克斯威尼(McSweeney)的笑聲,“哇,當我戴上這個愚蠢的新水桶帽子時,我沒想到會遇到你。”

我們是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計劃的參與者,該計劃是一項會員廣告計劃,旨在通過鏈接到Amazon.com和會員網站來為我們提供一種手段。
最近在Corporettemoms上…
我們為工作媽媽提供了一些衣服,包括一些產婦基礎知識和可洗的工作服。

我們錯過了什麼嗎?在此處添加’em,或將它們發送到news@corperette.com。謝謝你!另外:您是準媽媽還是媽媽?不要錯過本週在Corporetemoms的新聞更新。
感覺社交?您可以在Facebook或Instagram上或通過Bloglovin,Pinterest或Twitter查看我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