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賈里德·尼克森(Jared Nickerson)

運作的角色風格您可以在PE Behance上發現傑克·尼克森(Jack Nickerson)。他是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溫哥華的傑出插畫家。他的業務至少八年,專門研究角色設計,社論和產品設計視頻遊戲。促使他成為插畫家的是他很小的時候就對藝術的傾向。他感受到了將來的方向,他專注於數字藝術,仍然是Adobe Illustrator的奉獻者。鼓勵他以及他至今仍喜歡的事情是您從其他重要的藝術家和受人尊敬的藝術家那裡得到的反饋。在您的領域中得到其他人的認可,或者擁有粉絲群需要數年才能發展;這些事情需要奉獻精神和時間,尤其是耐心,同時享受您提供的工作。那些未能加強比賽並選擇批評他人的工作而不是自己創造的人,他特別惱火。
他承認在創建徽標方面遇到困難,尤其是因為它們迫使他將公司的整個想法限制在單個設計上。
為了靈感,他將我們送往Behance,FFFFOUND.com和BloodSweatVector。他的經驗說,當設計師思考自己的名人時,設計師既天真又荒謬。無論您確切地繪製如何,都不會拯救任何人。
Your Time machine Stranded Me…You concepts Suck__alllWhen Entropy Falls_When Entropy FallsThe Chillsthe AntidoteTemper-Temper Jared Nickerson must DieSpiders, IceCream & MorphineSelf portrait April 09’_Pseudo’s child aka MountainheadCadenza album Cover for wonderful ContentIn the forest Where You Sleep_allIn the forest Where You Sleep__Go在森林中睡覺的森林中,您的睡眠宇宙X射線X射線X射線示例是寬廣的黑色質量磁磁性宇宙X射線Speccountry Club Nouveauatomic Lollipop_Atomic Lollipop_oblivion ______–

0/5(0評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