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鈷藍色

裙子:凱特·鍬(Kate Spade)(在這裡有其他印刷品中的凱特·鏟裙,這裡還有類似的DVF版本);襯衫:布魯克斯兄弟;錢包:凱特·斯波德(Kate Spade);公寓:法國鞋底;皮帶:拉爾夫·勞倫(Ralph Lauren);波蘭語:埃西(Butler)

重要說明:非常感謝我的一位讀者喬伊(Joy)讓我想起了一個關鍵的澄清點:在特定的辦公環境和地理區域中,非傳統的指甲顏色最終完全可以接受。作為紐約時尚前衛的公民,我可以指出,灰色,藍調以及其他非典型陰影經常被看到,並且在很多不大的辦公環境中絕對可以接受。但是,與一切一樣,您必須判斷自己的辦公室氛圍,然後再跳上藍色指甲樂隊旅行車。如果您的辦公室氣氛極為正式,或者您在這些非傳統指甲顏色會產生不良的衝擊價值和乾擾的區域在線,那麼絕對明確!而且,要明確的是,這些可接受的非傳統指甲顏色不包括被隔間7(霓虹指甲)或我在金屬指甲上的出版物所涵蓋的顏色。人們必須在某個地方畫線…

從…上時尚的小隔間查看更多…

Instagram+Bloglovin+Facebook

Twitter+Pinteres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